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台优秀的空调应身怀哪些绝技?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告诉你!

资讯 TOM    2020-06-15 17:59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空调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不过近期准备买空调的朋友可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因为我国新能效标准马上就会在今年7月正式施行。别看这个政策好像离我们很远、和我们生活并没多大关系,但其实,它对我们的影响相当之大。

由于新标颁布主要是为了提高家电的节能环保效果,所以新标准对飙了国际标准,比原标准提高了1级。可别小看了这1级,它必然会给现有空调产业带来一次“阵痛”。据多家数据研究统计院公布的消息来看,将会有9成以上的定频空调以及7成左右的变频空调将会因为这次新标的颁布而被淘汰出场。因此,大量三、四级能效定频空调可能会选择在近期下沉市场,以更便宜的价格鱼目混珠,欺瞒消费者,所以大家挑选空调时务必要擦亮双眼。

一台优秀的空调应身怀哪些绝技?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告诉你!

其实回过头看,能效新国标的出台并不让人意外。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空调行业能效标准的重新分配也是一种定势,毕竟之前的空调行业乱象丛生,治一治也是好事。任何行业都是适者生存,空调产业也不例外,越是这种时候,企业的底蕴沉淀和产品本身的质量就显得更为重要,二者缺少任何一项都难以立足。

那么问题来了,现阶段有哪款空调能够从容应对这次“行业动荡”,在新一轮的挑战面前依旧笑傲市场、留住用户呢?大国品牌TCL旗下的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就是这么一位身怀绝技的高手!

一台优秀的空调应身怀哪些绝技?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告诉你!

一级新能效

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达到一级新能效标准,在压缩机、冷凝机、逆变器等硬件上有着很强的质量把控,加上TCL空调团队研发的智能变频技术以及ECO主动节能技术的双重保障,让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即便面对这个“史上最严能效标准”,也依然表现得游刃有余,云淡风轻。

一台优秀的空调应身怀哪些绝技?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告诉你!

智慧柔风系统

对于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来说,满足一级新能效标准本身并不值得炫耀,毕竟大品牌本身就应该起到这样的行业示范和表率作用。更重要的是,它内置的智慧柔风系统给人带来舒适体验才更为人称道。

一台优秀的空调应身怀哪些绝技?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告诉你!

我们都知道,很多普通空调都有风感强硬、风力过猛的毛病,一不注意就容易把人吹出空调病。而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则利用18个柔风叶片和超过1000个细小微孔,将硬风打散,提供低速、平稳的层流软风。这些小孔的直径仅为2-3mm,强大的风流通过它们时会被自然分散成温柔而舒缓的细小风柱,这些柔风就连蒲公英都吹不散,对于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来说更是合适。有了它,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春风拂面的轻盈与舒畅。

智能矢量送风

如果说智慧柔风系统关注的是风的“强度”,那么智能矢量送风关注的则是风的“广度”。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支持7档风速+72种送风模式,完美覆盖所有的日常使用需求,能够轻松覆盖到家庭里每个需要它的角落,不但近处没有强冷硬风的直吹,远处也依然可以享受到它带来的丝丝凉韵。

健康除菌智清洁

在过去,清洗空调一直都是很让人头痛的点,自己洗太麻烦,找售后又昂贵。而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的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就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当空调内机的蒸发器需要清理的时候,空调会自动结霜崩落污垢,化霜的时候再通过水流将它们带走,接着内部会自启高温蒸发手段让内部焕然一新。通过健康除菌智清洁,它可以有效减少空调内部藻类、细菌类的滋生,在无形中为我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一台优秀的空调应身怀哪些绝技?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告诉你!

不但满足了新国标下的一级能效标准,智能柔风+矢量送风功能还能让家里始终环绕缕缕春风,更有健康除菌智清洁功能让空调内部时刻亮洁如新,TCL i涟智慧柔风空调这些“独门绝技”你爱了吗!618马上到了,这样一台完美空调还不赶紧抱回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