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干皮护肤 雅诗兰黛、植物医生、黛珂化妆水保湿不粘腻

资讯 TOM    2020-06-17 13:27

众所周知,护肤品需要适合自己的肤质,才能达到理想的护肤状态,那么干皮在夏天应该如何护肤呢?

夏季干皮护肤 雅诗兰黛、植物医生、黛珂化妆水保湿不粘腻

夏季干皮护肤需要补水保湿

这里首先为大家科普一下,干性皮肤的角质层含水量一般少于10%,皮脂分泌少,处于水油不平衡状态,到了夏天,气温升高会加速皮肤水分流失,加剧肌肤水油不平衡状态,从而带来一系列肌肤问题。因此,夏季干皮护肤的重点,仍然是补水保湿。

作为护肤的第一步,一款好的化妆水可以深度润泽,为肌肤“打好底子”,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对于夏季护肤也十分关键。今天就为大家推荐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黛珂白檀化妆水三款干皮适用的产品,夏天也要无惧干燥,水润满分~

1.雅诗兰黛红石榴水

夏季干皮护肤 雅诗兰黛、植物医生、黛珂化妆水保湿不粘腻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有滋润版和清爽版两个版本,干皮更适合质地相对稠的滋润版。作为一款高机能化妆水,雅诗兰黛红石榴水的保湿和滋润效果都非常不错,上脸也不会有粘腻感,反而能很快被吸收,改善肌肤干燥状态。

另外,雅诗兰黛红石榴水还有一定的抗氧化和去黄提亮作用,晚上擦上以后,第二天会感觉皮肤很嫩滑,也比之前更加清透。坚持使用,会发现自己的肌肤很稳定。不过,雅诗兰黛红石榴水的酒精和香精含量相对较高,不太适合敏感肌使用。

2.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

夏季干皮护肤 雅诗兰黛、植物医生、黛珂化妆水保湿不粘腻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主要的作用就是补水保湿和修护维稳,就性价比来说非常值得入手。它的主要成分是高山石斛精萃、辣木籽精萃、透明质酸和烟酰胺、马鞭草提取物等,成分都比较天然温和,敏感肌也能使用。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质地很清爽,流动性也很好,上脸之后很快被吸收,肌肤有一种喝饱水的感觉,说明即时补水力很不错。另外,它的锁水力也很好,晚上涂一层睡觉也不会觉得干,滋润度满分。坚持使用,可以看到皮肤整体状态变好,更加匀亮清透。

3.黛珂白檀化妆水

夏季干皮护肤 雅诗兰黛、植物医生、黛珂化妆水保湿不粘腻

黛珂白檀化妆水

黛珂的好评度和口碑在护肤领域中一直都是佼佼者,白檀系列属于它的中端系列,夏季可以根据肤质选择滋润型、美白型或清爽型,本干皮自然是入手了滋润型,夏天用起来也不会粘腻,花木香调闻起来也很高级,使用感非常棒。

黛珂白檀化妆水的核心成分是雪前白桦树汁、白花油麻藤颈提取物和昙花提取物,性质比较温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而且它的渗透力超强,能够深入到角质层内释放有效成分,对于干皮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作为一瓶化妆水价格实在有点高。

对于干皮来说,化妆水的选择第一要关注滋润度,以上推荐的雅诗兰黛红石榴水、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黛珂白檀化妆水不仅保湿力高,而且质地不粘腻,在夏天使用非常合适,有需要的可以备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