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开设热门专业,缓解社会“技工荒”

资讯 TOM    2020-06-17 13:41

2004年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片《天下无贼》中有一句经典台词:“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而时隔6年,这句语录放在当今社会竟依旧适用。2020年,我国高技能人才用工出现了结构性矛盾,有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高端技术人才缺口将达到2200万!一边是市场需求强劲,一边是招工难;各企业升级生产线容易,可技术人才难求,这或许是企业普遍面临的一大难题。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开设热门专业,缓解社会“技工荒”

面临如此巨大的技工人才缺口,国家提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明确指出:2019年至2021年,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高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三年共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5000万人次以上。同时数据显示,技工院校招生人数连续3年逆势上涨,毕业生就业率长期保持在98%以上,现已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技能性人才在就业市场上愈发吃香。

无论是国家的角度,还是个人就业的角度来说,职业教育已然是一个前景旷阔的发展趋势。

由于疫情,今年中考时间推迟至7月中旬;中考在即,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孩子,家长们可谓是操碎了心。就目前的发展趋势,初中毕业后,选择就读技工学校,培养一专多能的本领,也是一条越来越受到家长与孩子们认可的发展之路。

近日,由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具有与普通高中同等学历的全日制中级技工学校——湖南智云技工学校,正面向全国招收初中应届生毕业生,招生名额只限500人哦。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开设热门专业,缓解社会“技工荒”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针对当今社会存在的“技工荒”与“就业难”的问题,为学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针对时下热门高薪职业,相继开设有:建筑、互联网、电力、短视频、电商、航空等对口专业,并首创“注册建造师”直培模式,对于理论成绩较好,组织管理潜力测评合格的学生,定位于注册建造师重点培养人才。湖南智云技工学校希望通过二年在校学习,一年实训,一年半的校外实习,半年返校培训,使学生综合能力达到注册建造师的水平。粗略估算,这样的直培模式要比同行业人提前六年拿到含金量极高的《注册建造师证书》!

【对口高薪创/就业】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开设热门专业,缓解社会“技工荒”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不仅有最热门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还设有对口高考本科升学;为部分学生提供一个在高中阶段“弯道超车”的机会,如果你中考成绩不理想,但又想顺利考上知名大学,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对口高考本科升学】

湖南智云技工学校开设热门专业,缓解社会“技工荒”

所以,不论你的孩子是想继续深造,还是决定走上职场,湖南智云技工学校精准施策,培养成才的教学模式一定是孩子们正确的选择。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学校信息,可以关注“湖南智云学校公众号”或前往学校官网了解更多招生信息,愿每一个有梦的孩子都能插上知识的翅膀,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