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X巴黎欧莱雅VIP大牌日来袭 紫熨斗眼霜限量买1送4

资讯 TOM    2020-06-29 11:41

6月这个阳光灿烂的月份,是小仙女展示自己白皙肌肤的绝佳时期。但想让肌肤以完美状态示人,功效显著的护肤品必不可少。6月28日早10点,唯品会联合巴黎欧莱雅集团带来VIP大牌日活动,黑精华限量买75ml送60ml,紫熨斗眼霜限量买1送4,洗护全场爆款低至4折,为3.4亿唯品会注册会员打造特卖惊喜。

本次大牌日活动,好货云集优惠多多。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水乳套装,能为肌肤强效补水,强韧肌肤屏障,折后价仅需275元,下单即加赠22ml膜力水、25ml膜力霜和30ml水嫩洁面乳。玻尿酸晶露+乳+精华液三件套组合,双重玻尿酸膨润水光肌,活动期间降至529元,还额外赠送15ml导入霜和22ml导入晶露。

欧莱雅的爆款黑精华,含有98%高纯度二裂酵母,能深入肌底修护,持续使用能有效抗初老。75ml装的黑精华仅售329元,下单即可赠4支15ml的黑精华小样。人气之选30ml紫熨斗眼霜,抗衰老成分玻色因,紧致眼周有助淡纹,让双眼展现细腻光泽。活动期间仅需289元,下单还将获赠4支7.5ml眼霜小样。

喜欢尝鲜的你,千万不能错过欧莱雅的新品——复颜视黄醇精粹抗皱精华。抗皱精华内含视黄醇PRO,紧致抗皱的表现卓越。本次大牌日,仅需329元即可入手,还可获得3支7.5ml抗皱精华小样,极具性价比不容错过。

此次6月28日唯品会X巴黎欧莱雅VIP大牌日活动,助你肌肤轻松恢复良好状态!超高性价比购物礼遇,机会难得,赶快锁定唯品会,预约夏日亮采美肌吧!

唯品会X巴黎欧莱雅VIP大牌日来袭 紫熨斗眼霜限量买1送4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