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研发实力,提高售后服务,小刀电动车助力出行安全无忧

资讯 TOM    2020-06-29 14:3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观念也随之发生变化,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除了关注产品本身,在同类产品质量和性能相似的情况下,产品的售后服务和品牌的研发实力也成为其关注的重点。作为今年入选CCTV《大国品牌》企业的小刀电动车,自2004年成立以来,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卓越的研发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贴心完善的服务,匠造真正的国民好车,助力用户品质出行!

专注研发实力,提高售后服务,小刀电动车助力出行安全无忧

立足品质,小刀电动车用实力让售后无忧

经过多年的市场观察,小刀电动车发现要想做好售后服务,源头还是要直击用户痛点,从产品品质抓起,从根本上让用户满意。如何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小刀电动车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让售后服务团队更懂产品,更懂用户。除此之外,小刀电动车还通过日益强大的产品和逐步完善的服务,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品质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助力国民安全出行。

质量是一切发展的根基,多年来,小刀电动车严格把控好产品品质,致力把售前工作做到极致,为售后服务打下夯实基础。作为产业链上承前启后的必要环节,售后服务不仅是企业战略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企业品牌价值的直接体现。基于此,小刀电动车在严格抓品质的基础上,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小刀电动车还先后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平台跟踪品牌”等荣誉称号,硬核彰显品牌实力。

专注研发实力,提高售后服务,小刀电动车助力出行安全无忧

秉承匠心,研发实力硬核助力品牌向上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电动车行业也面临着提升用户体验的挑战。对于小刀电动车而言,只有紧贴用户需求,才能赢得消费者信赖,获取忠实用户,从而在竞争激烈的电动车行业争得一席之地。自创建以来,小刀电动车始终秉持品质初心,直击用户痛点,匠心打造有口皆碑的真正国民好车。

未来,小刀电动车也将在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同时,不断加强同国内多家院校、科研机构的紧密合作,加速吸收和培养高端技术性人才,全面提升科技研发实力,以极具核心竞争力的研发中心和更好的品质,让用户享受更全面贴心的服务,助力品牌健康、有序、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