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中国发新品 动腾360°风阻训练机燃爆全身

资讯 TOM    2020-06-18 11:55

近年来,随着健身行业细分市场的发展和国人健身意识的提升与成熟,客户对依托优质服务、专业技术,以及质量过硬、售后服务专业的高端健身设备需求日趋扩大。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林琼认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增长日益转向更多地依靠消费、服务业和国内需求。面对逐步从粗放走向精细的健身市场,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奥力来中国在2020年首发推出的动腾新品风阻360°全身训练机,将无限风阻 、顺畅的滑轮系统、高精密气压棒三项独具匠心的尖端技术完美融于一体,以卓越的品质、多功能全方位的360°全身训练服务,为健身人群打造品质健身生活。

三大尖端科技 全面塑造完美线条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主任王安利教授曾说过,健康锻炼离不开科技的支持。动腾360°风阻训练机将无限风阻 、顺畅的滑轮系统、高精密气压棒三项独具匠心的尖端技术完美融于一体,为健身人群带来丰富的全方位训练和安全保障,从而极大提升健身效果。大轮径风扇,提供无限风阻,用户还可以自由掌控速度变化。滑轮系统及握把让健身人群可以全方位进行各种肌肉群的训练,搭配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高效燃烧卡路里的同时减少锻炼时间, 为自己全面塑造完美线条。高精密气压棒和低冲击力器械,为客户全面提供安全保障。

奥力来中国发新品 动腾360°风阻训练机燃爆全身
奥力来中国发新品 动腾360°风阻训练机燃爆全身

小王是一位资深健身爱好者,他在体验完动腾360°风阻训练机兴奋的说:“以往使用其他健身器材,不仅需要朋友在旁边进行安全保护,费劲费力还感受不到脂肪的燃烧。动腾的风阻训练机,用起来有安全保障,一会儿就能感受到肌肉的膨胀,效果棒棒的。”

超高颜值 打造炫酷缤纷健身生活

一提到“健身器材”,人们想到的是一些硬邦邦的钢铁,令许多女性健身爱好者望而远之。动腾360°风阻训练机甫一亮相,即以超高的颜值俘获了众多健身爱好者的喜爱。极具美学设计的线条、精致的材料和顶级的工艺完美的实现了健康和谐的生活体验。

奥力来中国发新品 动腾360°风阻训练机燃爆全身
奥力来中国发新品 动腾360°风阻训练机燃爆全身

当设计与健康相遇,动腾360°风阻训练机成为一种值得拥有的设计美学产品,为健身爱好者打造了炫酷缤纷的健身生活,大幅提升了健身爱好者的健身体验。

邂逅精致 开启品质生活

国内健身行业领军企业奥力来中国,致力于将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带动健身行业消费品质升级。动腾360°风阻训练机的推出,是奥力来中国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又一精品。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只有将科技与美学融为一体,才能为消费者打造精致品质生活体验。奥力来中国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的DO!T动腾系列产品,依托奥力来优质和专业的服务及技术支持,全智能、数字化的高标准生产线确保国际化和高速化的生产工艺,每一件动腾产品从生产车间装备完成,都要经过四大测试,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和高安全性,从而为消费者带来超越预期的健身体验,带动国内健身市场更为快速的发展。

奥力来中国发新品 动腾360°风阻训练机燃爆全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