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价值获专家认可 养元六个核桃助力高考考生轻松用脑迎战高考

资讯 TOM    2020-06-29 18:01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说到底,高考不仅是对过往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场体力、耐力、智力的综合考验。除了需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家长还要多多关注学生的“脑健康”。

高强度复习造成的“脑疲劳”,不仅会影响考生的记忆力和反应能力,也会造成考生消极、精神涣散甚至情绪问题。具有强大脑营养补充价值的养元六个核桃,因此深受广大家长青睐,成为高考考生们备考期间常备饮品。

营养价值获专家认可 养元六个核桃助力高考考生轻松用脑迎战高考

对此,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建议:“六个核桃可以成学生课间常备饮品。其实,不仅是高考考生,对于每个在校的孩子来说,繁重的课业压力对脑力消耗都非常大。在重度用脑下,学生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会经常产生饥饿感,从而导致体力不足,影响后续的课程学习,核桃乳是一种很好的课间补给,不仅能迅速补充孩子能量,同时产生的幸福感能让他们更好完成接下来的课业。”

营养价值获专家认可 养元六个核桃助力高考考生轻松用脑迎战高考

之所以选择六个核桃作为备考期间的营养饮品,是因为六个核桃中的益脑营养全部来自原料核桃。核桃富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N-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满满的有益大脑的营养元素。因此,核桃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大脑滋补佳品,广获认可和喜爱。

营养价值获专家认可 养元六个核桃助力高考考生轻松用脑迎战高考

作为高考备考补脑“神器”,六个核桃的营养价值也多次被验证。2015年,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人员随机选取了六个核桃作为样本,对小白鼠进行了核桃乳的喂饲,一共六周,结果表明,小鼠自发活动能力和探究主动性明显增强,空间学习记忆能力显著提高。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报告,同样以六个核桃为样本,报告显示,试验后试食组的联想学习记忆、无意义图像再认和人像特点联想回忆测验量表分,以及记忆商与对照组有显著性差异,六个核桃辅助改善记忆功能检验结果为阳性。

之所以能够获得专家、消费者和权威机构的多重认可,这是养元六个核桃二十年来在核桃蛋白饮品行业深耕的结果。作为一家关注脑健康的民族品牌,养元六个核桃从科研到产品更到企业使命,始终以提升大众脑健康、科学补充脑营养为己任,一直承担着科学健脑倡导者的角色。养元六个核桃希望通过不断提升和精进的生产工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核桃健脑产品,让更多人更容易地补充脑营养,造福全民。

除了严格把控产品品质,不断精益求精地创新,以增加产品科技含量;六个核桃还一直关注考生用脑健康,并且与时俱进,每年会推出新产品,助力考生迎战。今年由于疫情原因,高考生们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为此,六个核桃推出了“高考加油罐”,其采用全核桃CET冷萃技术,保留核桃仁种皮的同时,解决了核桃乳涩腻口感,完整保留了整个核桃的营养,为考生提供更多营养支持,让他们可以更加安心备考,努力冲刺。

营养价值获专家认可 养元六个核桃助力高考考生轻松用脑迎战高考

同时,“高考加油罐”还设计了12款年轻、时尚、创意十足的罐体,既符合年轻学生们的喜好和审美,又通过“逆袭985、冲进211、智商爆表、门门问鼎、不负韶华”等文字内容,表达了对考生的美好祝愿。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常饮六个核桃。距离高考还有最后一周时间了,希望所有考生把握这段珍贵的时间,不断努力地复习突破,取得理想成绩,等到金榜题名时,再饮六个核桃共话往昔的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