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乙战报:新泻天鹅1-0松本山雅,入场观众3567人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7-12 11:2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日职乙第4轮继续进行,新泻天鹅主场1-0力克松本山雅。本轮开始,J联赛将向球迷开放,每场限额5000人,本场到场观众3567人。

新泻天鹅首发和上轮相比更换4人,新援佩德罗曼奇迎来首秀,本间至恩和岛田让首次进入首发阵容,舞行龙詹姆斯坐镇后场。松本山雅首发更换两名球员,乾大知和铃木雄斗出战。

由于舞行龙詹姆斯复出,新泻天鹅后防线稳定不少,松本山雅多次形成快速反击都被一一化解。第33分钟,拥有主场优势的新泻天鹅率先取得进球,岛田让开出右侧角球,舞行龙詹姆斯胸部一停,跟上的田上大地右脚抽射得手。

下半场双方对球权的争夺愈发激烈,松本山雅频频威胁新泻天鹅的球门。值得关注的是,新泻天鹅19岁门将藤田和辉发挥出色,完全摆脱了前两轮从球门里捡球8次的阴影。最终,新泻天鹅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开赛以来连续4轮取得进球。

总结:本轮比赛,主场作战的球队赢下了6场,复赛以来主队赢球率首次超过50%。即便入场观众不多,对主队战力的加成也是显而易见。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冈山绿雉0-2北九州向日葵

新泻天鹅1-0松本你山雅

甲府风林2-1金泽塞维根

琉球FC1-3德岛漩涡

京都不死鸟2-0福冈黄蜂

大宫松鼠1-0东京绿茵

千叶市原0-1枥木SC

群马温泉0-1町田泽维亚

磐田喜悦2-1山口雷诺法

长崎航海2-0爱媛FC

山形山神1-1水户蜀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