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脱贫攻坚 闪修侠联合北邮在贵州长顺县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扶智行动

资讯 TOM    2020-07-14 15:43

2020年7月5日,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题库开发专家组组长、北京邮电大学-贵州电子通信行业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梁旭锋一行莅闪修侠。闪修侠副总裁刘洋等对梁旭锋主任一行进行了接待。

助力脱贫攻坚 闪修侠联合北邮在贵州长顺县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扶智行动

梁旭锋主任与闪修侠的此次会晤意义重大——闪修侠通过在行业的技术优势与北邮、贵州电子通信行业人才交流中心搭建了政、企、校三方合作的桥梁——共同发起针对贵州长顺县的扶贫扶智等软实力建设计划。

长顺县政府为闪修侠提供政策扶持和搭建闪修侠与社会沟通的桥梁,闪修侠通过自身在行业的影响力及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能力,联合北京邮电大学、贵州电子通信行业人才交流中心对长顺县偏远地区的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及标准化服务培训。通过技术培训让长顺县适龄青年获得一技之长,也为其提供稳定的就业、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方向。闪修侠用自己在智能设备技术维修行业多年的经验,利用互联网渠道,通过政校企合作的方式,助力长顺县劳动力升级。用技术带动就业,用就业服务经济发展,用发展带动脱贫脱困。

值得一提的是,6月16日,闪修侠公司企业代表曾赴贵州长顺县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当地待就业情况。并获得了当地政府颁发的扶贫企业荣誉证书。

助力脱贫攻坚 闪修侠联合北邮在贵州长顺县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扶智行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我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社会都在为了这个目标努力。闪修侠作为社会企业的一员,深知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

在闪修侠,不仅是一份工作,更可以得到社会认同与自我价值的实现。目前为止,闪修侠在全国28个城市开设直营门店,直接培养数千名手机、电脑等智能硬件设备维修技术工程师。2019年,闪修侠更是正式参与起草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19年1月14日联合颁布的《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闪修侠标准成为了行业标准,闪修侠维修服务专用标准题库得到了部中心专家组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