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威合金C位产品出道 创新引领未来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0-07-03 16:55

科技引领未来发展,伴随以5G技术落地所带来的新的科技革命的兴起,全球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新动态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拥有悠久历史、在亚洲享有声誉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在疫情之下电子信息行业的新兴技术的“首秀舞台”,在这一舞台之上,半导体、传感器、连接器等热点科技悉数登场。此次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聚焦工业电子、消费电子、汽车、物联网、新能源等热门领域,将于7月3日至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而深耕有色合金领域三十多年,作为我国铜合金新材料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之一的博威合金,是中国有色合金新材料国家和行业标准主要制定单位,以“做专、做精、做强“的企业价值理念,在此次电子展上向大众展示了优质且高端的博威材料。

博威合金C位产品出道 创新引领未来行业发展

高端产品悉数亮相 博威材料C位亮相惊艳大众

合金材料是工业的基础性材料,也是工业发展的粮食,是推动科技不断发展的先导性力量。此次博威合金以“智引未来”为主题,带来棒线与板材两大类产品凝聚博威合金的先进科技力量,可为大众提供品质优、种类全的高端合金材料。

就棒线材料而言,博威合金所研发的高端合金系列,拥有高强度、耐高温、优秀电镀性能等优势,可应用于连接器、电动汽车、通讯基站等多元领域,可有效解决复杂环境下材料导电性差、可适应性弱等问题。例如PW19160合金,作为一种沉淀强化型合金,与普通的合金相比,以优异的耐腐蚀性能、车削、钻削性能、较高的强度、良好的导电性能等优势,可适用于高强度及高弹性性能的插针、插孔及导电弹簧触点。而就目前量产较高的铜合金中,碲铜合金PW14500作为切削性能最好的材料,导电性强,广泛应用于连接器、通讯基站与电动汽车充电枪等领域。

除了棒线材料,博威合金板带产品也亮点频出。传统板带产品往往类型单一、研发缺乏自主性、服务能力弱,但博威合金凭借行业多年的沉淀,拥有8大系列,21个牌号,100+状态的铜合金,且产品覆盖传统合金、高性能合金、完全自主研发的新合金,性能具有高导电、高强度、及兼顾导电与强度的平衡态合金,产品布局全面,能为大众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换言之,博威材料已经覆盖人类生活的全场景,小到手中的移动手机,大到高铁以及5G基站,大众可以在消费电子、汽车、高速列车等近30个领域发展博威材料。毫无疑问,在此次的电子展中,博威合金展示不仅仅是惊艳众人的“c“位优质产品,更彰显出科技引领未来的强大力量。

博威合金C位产品出道 创新引领未来行业发展

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科技赋能引领未来发展

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在疫情冲击下面临诸多挑战,而博威合金却实现了经济的稳健发展并在此次展会上接连推出众多优质产品。这源于博威合金对创新的重视。深耕行业三十年,博威合金紧紧围绕“满足客户欲望,集成社会资源,开发蓝海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的研发理念,以创新拉动新材料行业实现经济增长,以科技赋能人类生产生活。博威材料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研发、人才、市场、思维这四大方面。

第一,完整研发体系直击行业痛点。博威合金以CNAS认证的研发实验室为平台,在产品研发输入阶段强调严谨与全面的市场调研与市场洞察,而对于产品研发阶段,对每一个产品进行应用测试并形成定制化的应用解决方案,以解决材料应用中的痛点与难点。

第二,优秀人才梯队助力材料研发。当下,国际经济角力既是一场技术之争,更是一场人才之争。强大的人才梯队保证了产品的品质与高端。目前,博威合金拥有近500人的研发团队,聚集德、美、日等20余位材料领域专家作为技术指导,以专业聚焦行业科技前沿。

第三,敏锐市场洞察创造潜在价值。博威合金将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紧密结合,积极对接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想客户所想,为大众提供定制且有效的合金材料解决方案,并通过不断地更新技术、产品与服务,持续地为客户创造潜在价值。

第四,构建数字化企业赋能行业创新。数字化时代的背景下,企业需转变原有传统产业线性发展思维,融入场景化与数字化思维以赋能行业实现新发展。近些年,博威合金博威积极开展数字化研发、数字化制造、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服务、数字化管理推进,为建立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自进化型的数字化智慧企业不断努力。

博威合金C位产品出道 创新引领未来行业发展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作为新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博威合金(boway)将以“以德为本、创新为魂、业绩为荣”的企业价值观,坚守行业精神,不断推出更优质、更高端的合金材料产品,并为大众提供有效且个性的解决方案。未来的博威合金,将持续专注与深耕行业新材料创新,立足全球,拓展视野,为推动全球的材料行业创新贡献出博威合金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