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中悍刀行》广播剧未播先热 酷我畅听这波创意绝了!

资讯 TOM    2020-07-28 13:27

7月20日,酷我畅听推出的H5游戏《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可谓引爆朋友圈,截至目前浏览量已超过23万!

不得不说,这款游戏在视听融合方面的确做得不错,创新的手法极大地增强了受众的沉浸感和参与感,让人忍不住点开它,又忍不住一直玩下去。而情节设置上放出的“回忆杀”大招,也纷纷引起玩家共鸣,流下“时代的眼泪”。

此外,游戏中设置的“彩蛋”——《雪中悍刀行》人物卡片及专属BGM,也勾起了不少人的好奇心。

《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通过设置“大陆影视原声”、“香港武侠原声”、“动漫原声”、“海外影视原声”四个“战场”,将音乐与游戏相结合。一首首家喻户晓的BGM,将玩家们一下子拉回过去的时光。那些年,我们看过的电影、动漫,就这样一幕幕映入脑海。

H5动画中采用的唱片、磁带、录音机等元素,也着实用心还原了我们“青春”的模样。谁不曾为了一盘磁带而癫狂呢?

此外,方格填空的游戏设置,也激起了不少玩家的胜负欲。似乎只有赢了,才能证明自己的青春没白过!

无论是技术角度,还是内容设置,酷我畅听这一波“回忆杀”简直可以给满分!运用新媒体宣传优势,精准把握了当下消费群体的情感“痛点”,打造了《雪中悍刀行》的传播阵地,也让人不禁期待7月28日上线的广播剧《雪中悍刀行》究竟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