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志设计行业发展来达内学习,苦练UI设计获得ACA大赛优秀奖

资讯 TOM    2020-07-28 16:10

青春是一个人一生最美好的阶段,充满活力,绽放光芒,无数年轻人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他们是时代的青春榜样。放眼望去,用拼搏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的年轻人很多,他们投身时代洪流,立足青春倾情奉献,无数青春榜样以青春之力推动社会滚滚向前。达内教育学员张继元就是千万个青春榜样之一,他的成长故事值得青年人学习。

立志设计行业发展来达内学习,苦练UI设计获得ACA大赛优秀奖

立志设计行业发展,来达内回炉再造苦练UI技术

张继元是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大学的专业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张继元说,大学专业课的学习,只让张继元掌握了基本软件操作和创意思路,但不知如何能再快速进行提升。大学毕业后,张继元想如果在设计行业长期发展,在设计软件的使用技巧和设计创意思路上要进一步提升,需要进修一下设计专业技能,张继元希望借助专业培训丰富了自己在设计和视觉上眼界。

一个偶然的机会,张继元发现了达内教育。张继元看重达内教育平台是比较正规的大平台, 教授学生实用的设计技能,教学内容根植于企业需求,师资力量都是世界设计巨头Adobe认证讲师,学生毕业还推荐就业。

在挑选教育机构时,为了确认课程是否实用和适合自己,张继元到达内教育中心听免费的试听课。达内教育实行分级教学,按照学生学习基础把学生分在不同的班级,这样不用担心跟不上班级节奏的问题,课程都是根据企业招聘需求来设计的,内容非常实用,这样学员学习完就可以直接上岗上手。于是张继元就来达内教育数字艺术学院学习UI设计。

勤奋刻苦学习UI技术,赢得ACA世界设计大赛优秀奖

张继元来到达内后,学习认真努力,学习状态良好,除了上课时间,张继元平时利用课余时间来研究设计作品的创意思路,学习设计软件的构图技巧,以及大量练习设计项目,以增强自己的项目动手设计能力,积累设计经验。

张继元说,在达内,我认识了一群可爱的老师们,他们各尽其责,尽心尽力,喜欢他们的讲课方式,遇到不懂的地方,他们总是在第一时间给我们答疑解惑,针对问题能够及时帮忙解决,经常会给我们提供很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进行学习、赏析、评鉴,这些优秀作品,对于培养我们的审美鉴赏能力和学习创意思路非常有帮助,会帮助我们扩宽设计视野。虽然学习时光短暂,转眼就要毕业了,但我很感谢他们的陪伴,时光虽逝,故人相依,希望老师们可以越来越好,不要再熬那么晚的夜了。

当记者问及张继元参加ACA大赛参赛获奖是,张继元坦言,如果没有达内老师的支持和指导,我可能不会获奖。达内老师给了我设计技巧和创意上的指导和帮助,还专门帮我们做赛前辅导,让我们丰富自己的眼界,面对比赛,也会帮我们做心理疏导,防止我们赛前紧张,发挥不出真实水平,老师每天上班很累,但回到家就给我们开始做辅导,很感激老师对我们的辅导。

张继元说,在达内教育聚集了相同梦想的人,每个人都很认真在学技能。达内教育授课老师经验丰富,知识点讲得很细。课程用真实企业的项目,我们自己动手操作,能学到哪些技能一目了然,这让我学起来很有动力。"下课后,达内教育班级里有老师为学生答疑解惑的,他们陪着学生自习,关心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充当朋友一样的角色。

张继元说,只有自己多做一些事情,多领悟一些道理,多经历一些人生,你才能够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的人生,也才能够更好地面向我们的未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就是最好的诠释。在人生最好的年纪,我们就应该学着奋斗,学着努力,学着尝试新的事物,活出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