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益于创始团队的出色带领,VIP陪练取得不断发展

资讯 TOM    2020-07-30 18:17

6月21日,VIP陪练《天才小琴童》第二季收官典礼在上海杨浦区的VIP陪练总部如期顺利举行,有超过百万人观看了这场直播活动。活动邀请到VIP陪练音乐大使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前来参加,对小琴童在演奏方面提出指点和练习的技巧进行教授。不仅如此,VIP陪练三位联合创始人也都亲自参加了活动,为获奖小琴童进行进行奖项的颁发。

得益于创始团队的出色带领,VIP陪练取得不断发展

VIP陪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三位创始人的努力密不可分。其中率先上台为幼儿组小琴童颁奖的是VIP陪练联合创始人姚立嘉,多年的专业音乐教师以及琴行管理从业经验,同时自小便开始学习音乐,这些都让姚立嘉对于师资之于音乐学习的重要性非常看重。因此,早在2018年,VIP陪练便在行业中率先成立了妙克人才艺术基地项目,每年拨款6000万元用于支持音乐教育的合作课题、研究以及学生多元化发展培养等方向,如今VIP陪练有超过30000名专业陪练老师,通过对32种乐器的陪练服务,为全球累计超过200万名琴童的音乐逐梦之路指点迷津。

得益于创始团队的出色带领,VIP陪练取得不断发展

而为儿童组颁奖的品牌高层VIP陪练联合创始人兼COO徐豪骏则是以多年的互联网企业市场销售管理经历,对企业营销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专业见解。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VIP陪练近三年营收规模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25%、2019年新增付费用户同比上一年度增长131%;2019年7月,平台单月营收首次突破1亿元;2020年3月,VIP陪练再接再厉,平台单月营收突破2亿元,傲视在线音乐素质教育垂直赛道。

得益于创始团队的出色带领,VIP陪练取得不断发展

第三位为小琴童颁奖的是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自小专业练习手风琴的经历以及从音乐专业毕业后从事艺术策划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让他对于琴童这样一个身份感同身受。VIP陪练创始团队在2016年率先确立了 “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的模式,开辟了全新的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并坚持至今,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正是创始团队对于领域内发展趋势的正确判断及带领作用的出色发挥,才使得VIP陪练能达到今天的成绩与高度。VIP陪练以实际行动向人们证明,在未来的发展中,其将持续在企业高层的带领下,坚持初心并不断突破自身,真正实现“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