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地新业态 布局新篇章 “浙江帮邦行·丽水站”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20-07-31 10:11

7月30日,“浙江帮邦行·丽水站”启动仪式于丽水市莲都区纳爱斯广场隆重举行。丽水市莲都区区长陈豪、莲都区常务副区长杨金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国内合作部部长卜京伟、浙江浙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严见璋、丽水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何海龙、丽水市汽车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汽集团)副总经理叶剑飞、丽水市道路运输协会秘书长张文川、丽汽集团长途运输分公司经理梁巍、丽汽集团投资发展部副经理李信波、“浙江帮邦行”CEO傅顺开、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仪式,共享这一历史时刻。莲都区常务副区长杨金跃主持仪式,对项目基本情况、出席领导及来宾做简要介绍,莲都区区长陈豪致辞并宣布线路正式启动。

落地新业态 布局新篇章 “浙江帮邦行·丽水站”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浙江帮邦行”丽水区域项目,由丽水市莲都区政府和浙江浙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引入丽水,是落实丽水市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首个运营项目。自去年8月“帮邦行”与丽汽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当地政府的监督与支持下,共同推进该项目,共谋成长。

领导人于2005年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之中,旨在鼓励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推动建设美丽中国。丽水市各级政府部门始终以该发展理念为引领和动力,因地制宜,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样板,成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开路先锋。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三部委发文支持新业态新模式持续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丽水市各级政府部门持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竭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积极支持新业态新模式落地,以提高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带动丽水人民生活实现质的飞跃。

落地新业态 布局新篇章 “浙江帮邦行·丽水站”正式启动

(“丽汽·帮邦行”车队)

“帮邦行”作为国内互联网出行行业杰出代表,致力于充分赋能道路客运行业,为我国2-6线城市出行人群提供“新客运”服务体验。“浙江帮邦行·丽水站”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帮邦行”将携手丽汽集团在丽水市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公司的技术优势及资源整合优势,共同翻开浙江“新客运”篇章,积极赋能当地出行服务和经济发展,共同助力浙江省道路客运行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化发展。首开线路为【丽水⇌松阳】段,全部采用新能源车辆,保证环保、保证生态,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与丽水市各级政府部门和人民群众携手一致,共同参与丽水市绿水青山生态环境建设以及绿色城市维护和发展。

落地新业态 布局新篇章 “浙江帮邦行·丽水站”正式启动

(“丽汽·帮邦行”车队)

未来,“帮邦行”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政府号召,以丽水当地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首开线路为样板,将“道路客运+互联网”及“新客运”运营模式推广至丽水市各区、县,力争于2020年底覆盖丽水市所有行政区县,推动丽水市乃至浙江省道路客运行业迈向新的台阶,完成新的创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