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中央空调将承接两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

资讯 TOM    2020-07-31 13:06

每一次的危机都伴随着机遇。受疫情影响,中央空调面临着连续下滑的市场压力。与此同时,从网器转型为场景生态,高效制冷机房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卓越的节能效果,也为各厂家指明一条新出路。

为了更好的规范市场发展,高效机房标准提上了日程。日前,中央空调行业发布了正在进行中的5项相关标准,涉及技术标准、评价标准、监测标准、应用标准和发展白皮书。值得注意的是,后两项标准均由海尔中央空调主编,以实际项目案例验证了高效机房场景下节能一半的应用效果。

海尔中央空调将承接两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

为何是海尔?想必这点也毫不意外。海尔智家承接生态品牌战略转型,加速推进和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的体验云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隙的最佳体验。而海尔空气网转型为依托物联网技术打造空气生态平台,为行业用户提供全寿命期节能解决方案,已在商业地产、轨道交通、酒店、医院等各行业落地。

随着各项标准的陆续推进,高效机房将成为中央空调发展的新趋势。原有的机房管理复杂、人为操作效果不稳定,高效机房建设则让无人管理、个性化场景定制成为新的发展趋势。“用上磁悬浮高效机房后,全天候运行下,故障率大大降低,管理上也更加便利”,武汉地铁21号线相关负责人说到。在手机、电脑上就能看到运行数据、故障预警,仅1人就能管理机房。

据悉,高效机房的后期落地,将首先围绕磁悬浮中央空调领域展开。而对于占据市场5成份额、连续10余年稳居第一的海尔磁悬浮来说,率先落地磁悬浮高效机房生态场景,也是创造出一条行业新赛道。当前,高效机房发展正在各大标准的规范下、行业头部企业的带动下逐渐步入正轨,为当前低迷的中央空调市场带来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