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高考 教学质量为王 精锐教育成功押中全国三卷高考作文

资讯 TOM    2020-07-09 11:57

7月7日,高考第一场科目语文考试结束后,精锐教育昆明校区的刘杰老师便陆续接到学生的电话:“老师,这次作文题目您在课堂上给我们练习过!”

对于刘杰来说,此刻是喜悦,更是欣慰。从事教育行业多年,他的初衷就是立志于帮助孩子实现学业梦想,打开通向广阔人生的大门,对于他来说,能够为学生提供最后也是最为关键的助力已是对一个老师最好的回馈。

刘杰的身后,是国内K12教培领域的巨头——国内大型高端多元化的教育集团精锐。据悉,这早就不是精锐教育首次押中考试试题,公开资料显示,精锐在高考中的押分占总分比例的80%以上,中考的押题率占比数字甚至更为乐观。

精锐教育,2008年成立于上海,由毕业于北大、哈佛的精英人士张熙创立,2018年登陆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掌舵人张熙总结自己在哈佛北大的学霸经验,创新性地将“哈佛案例教学法”融入基础教育,致力于通过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成就孩子无限可能的未来。

作为孩子人生征途的第一个重要分水岭,高考被家庭、学校甚至整个社会赋予了极为重要的内涵。在全年龄段教培领域深耕多年的精锐教育,亦希望用自己高水准的专业教学与领先的服务质量为孩子站好K12阶段的最后一班岗,让孩子一路的奋斗得到回报。

据了解,十余年的行业积淀中,精锐积累了2000多万习题的题库,10万余条的知识点内容,涵盖了所有年级、所有学科的全部知识点。结合依托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AI老师,不仅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数据,分析学生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同时自动生成学生个人专属错题本,极大地解放了老师的教学生产力,使之更加专注于学生教学。

在教育行业,教学质量为王,而师资力量更是其中的根基与核心。精锐教育采用清华、北大名师授课,更不乏国际知名常青藤学府老师,甚至重金返聘国内知名高中的退休名师,顶级的教育背景叠加数十年的教学经验,有效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极大地充实了整个团队的教研力量。

长期以来,本地化教研对学生的教育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精锐始终坚持把本地化教研、本地化升学、本地招生政策等做到极致,即便是线上授课,依旧为学生匹配当地老师,授课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升学规划及相关政策解读,这是精锐教育与同业机构相比极大的差异化优势。

在此基础上,精锐教育对把脉中高考政策方向与命题规律有了十分精准的认知,自主研发推出《中考白皮书》、《高考白皮书》等专业调研资料,帮助孩子决胜考场。同时,依托专业知识与深厚教研经验,在深刻剖析往年命题的基础上进行预测,每年举办中高考冲刺精品课程,为孩子升学冲刺添码助力。

2020年的高考,注定要载入教育行业的史册。疫情肆虐下,为了让宅在家里高三学子们精准地把握高考动向,科学高效地备战高考,精锐更联合中宣部下属国家级媒体和全国性学习平台“学习强国”,推出“高考点金”专题直播课程,为全国高三考生的学习保驾护航。

作为一项伟大的事业,可以说教育在一定程度上足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精锐要做的就是倾其所有让一代又一代的孩子拥有更加开阔与壮丽的人生。2020年史上最特殊的高考已然落下帷幕,这一届同样特殊的高三学子终于可以轻松享受他们的暑假,然而,精锐的征途还在继续。

据了解,精锐已在高考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各学科的教研团队、毕业班老师对试卷进行分析,希望为明年的高三学子能够进行更为充分的准备。其一把手张熙曾说,做一件好事可以说是优秀,持续性地坚持做好事则可以成就伟大,而精锐就是想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成就孩子精英人生的同时,也让教育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