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福连续6年蝉联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榜首

资讯 TOM    2020-07-20 17:23

 

大福连续6年蝉联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榜首

2020年5月18日,美国权威物料搬运领域杂志《Modern Materials Handling》(《现代物料搬运》)公布了2019年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大福再一次蝉联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榜首。

上榜必备条件

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所涉及的企业,必须是物料搬运系统的供应商,不能仅仅是物流设备供应商。这就要求相关企业除了生产至少两个主要的系统处理组件,同时公司还必须雇佣专业人员从事设计、安装和集成整套物料搬运系统工作。物料搬运系统至少包括以下设备部件中的两个:运输设备、存储设备、分段运输平台、拣货设备、分拣系统、信息管理系统、数据采集技术和其他类型的搬运设备。

被选取的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必须在北美设有公司,并且还必须能够向《Modern Materials Handling》(《现代物料搬运》)杂志提交公司物料搬运系统的相关营收数据。(例如,Lockheed Martin公司是一家在北美拥有业务的系统供应商,但由于他们不能单独列出物料搬运系统的营收,因此未列入榜单的前20名。)

2019年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

大福连续6年蝉联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榜首

注:大福数据是换算成美元的日本财年的全年预测。

大福自2014年全球营收超越德国胜斐迩以来,平均每年以11%的增速保持增长至2018年,2019年略有滑落。大福2017年和2018年营收的大幅增长跟东亚的平板显示器和半导体行业材料处理系统订单的增长有关,受2019年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这两个行业的投资有所下降的影响,大福2019年的营收较2018年略有回落;但另一方面,大福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大型系统项目较2018年有所增加。

大福连续6年蝉联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榜首

俗话说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大福能以如此之高的增速常年位居《Modern Materials Handling》(《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发布的全球20强榜首,完全是靠自身在各行各业积累起来的案例经验和自己强大的创造力来实现的。从咨询到售后服务,无不体现出大福的前瞻性。

大福连续6年蝉联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榜首

咨询服务

在部署仓储物流系统和设备时,从进货到存储、搬运、分拣和发货的流程中实现系统功能、存储能力和成本之间的平衡非常重要。大福在构建解决方案时会把系统运行后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提前考虑进去,并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计算出客户所需的设备数量、运营能力和成本等,由此构建更适合的布局方案。

规划与工程

在做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时,除了考虑设备本身的控制功能和软件外,大福还将建筑物以及电力与整个系统的平衡放在考虑范围之内。为了确保系统不出现故障,大福在开发和设计系统时会考虑所有可能发生的问题。

设计制作

为了构建更合理的生产基地,大福在日本、北美、亚洲、大洋洲和欧洲都设有工厂。所有地区的工厂均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以确保大福能够稳定地向客户提供产品。大福的每一项事业都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管理的,因此即使在高负荷情况下,大福也能够在每个区域之间高效地分配产量。如果每个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和制造能力都提高,那么盈利能力也将提高。

安装与操作

大福拥有专门的安装部门,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组成。工程师们主要负责设备的搬运、安装、试运行和启动。

售后服务

大福建立了售后服务体系,以确保交付后设备的稳定运行。并向客户提供设备的定期检查、升级以及翻新等广泛的服务内容,力争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

大福连续6年蝉联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榜首

你以为拥有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就够了吗?不!强者恒强的原因是他们永远都在积极向上,不断地精益求精。大福拥有从咨询到售后服务一整套服务体系的同时,还打造了三大“杀手锏”:

杀手锏一:使用3D技术进行产品的快速开发

使用虚拟技术进行3D开发和设计使大福无需在测试和重新设计过程中使用实际设备。例如,在传统情况下测试设备的固定部位的强度时,通常采用人工计算所有组件的强度,包括立柱、拉杆和螺栓。如今,通过虚拟测试,大福能够在涉及不同材料的条件下如实地再现设备上的复杂应力。这样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更可靠的产品开发。

杀手锏二:装运前测试以消除浪费

目前,大福导入的3D软件“Sym3”可执行虚拟测试,能确定控制软件是否在整个系统中正常运行,这可以充分提高整个系统在装运之前的质量。以往在安装现场,通常会准备1,000个料箱从分拣传送带上传下来进行测试,但是由于测试只有几分钟就结束了,因此可用于分析的数据量非常有限。而借助Sym3,大福可以进行无数次测试,从而减少了从安装到系统启动的工作负担。

杀手锏三:努力实现智能物流系统

当设备出现故障时,带有内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的系统能够在线监视设备并远程识别问题区域,再根据传感器的数据日志确定问题原因。由于这消除了设计师进入现场检查设备的需要,因此大福可以将设备恢复正常运转的时间降至更低。另外,通过使用物联网(IoT)技术可视化整个系统的维护数据,大福可以分析和解析数据,从而进行适当的预防性维护。大福还将积极地使用更先进的技术开发服务和维护领域,进一步向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大福连续6年蝉联全球物料搬运系统集成商20强榜单榜首

除此之外,研发创新能力也是大福的又一重要利器。大福对研发创新的重视程度完全可以从其历年公布的财报上体现出来。历年财报显示大福研发费用呈逐年上升趋势,2018年的研发投入为86亿日元,2019年更是高达89亿日元。真金白银的研发投入以及大量案例经验的积累是支撑起大福在物料搬运行业持续保持领头羊地位的重要支柱。相信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大福将会继续研发出更多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和技术,并持续走在智慧物流的行业前沿,为物料搬运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