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五年间共计亏损近40亿港元

资讯 前瞻网 2020-08-27 13:29
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五年间共计亏损近40亿港元

据了解,昨天(8月25日)晚间达芙妮国际发布2020年中期财报,并表示将会彻底退出包括中国内地及台湾市场的中高档品牌实体零售业务。根据资料,达芙妮从2015年开始就一直在亏损,五年间共计亏损近40亿港元。

中期财报数据显示,期内营业额同比减少85%至约2.12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63.77%,但仍亏损1.41亿港元。对于亏损,达芙妮国际在公告中表示,这主要是由于销售点由2019年6月30日的2208家,大幅缩减至2020年6月30日的293家,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店铺营运和消费市场的影响。

集团在财报中宣布,接下来将继续进行轻资产业务模式战略转型,将重点放在核心品牌业务,并彻底退出包括中国内地及台湾市场的中高档品牌实体零售业务,关闭旗下所有其他品牌销售点。

其实早在去年,由于业绩一直减少,达芙妮国际就已经开始关店,从年初的2820家骤减至年末的425家,平均每日关店近7家。

而今年上半年,该集团已经净关闭132个销售点,其中包括“达芙妮”、“鞋柜”两个核心品牌的67间店铺,以及其他品牌的65间店铺。目前,该集团剩余店铺数量为293间,全部为核心品牌门店,比2019年12月31日时的数量减少了19%。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