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希望能够战胜亚特兰大,以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8-01 11:42

【雷速体育】明天凌晨,意甲最后一轮将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将作客迎战亚特兰大, 目前国米在积分榜上以1分的优势占据第2,两支蓝黑军团将迎来正面交锋。赛前,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主席了新闻发布会。

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从各方面来看,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年,每隔三天就要迎来一场比赛让人十分消耗精力,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但是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一些积极的方面。我希望明天将迎来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们和亚特兰大双方之间都不会退缩。在过去的几年里,亚特兰大已经证明了他们是意大利的一支真正的老牌强队,他们也成功的闯进了欧冠1/8淘汰赛,因此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我们将迎来一场苦战。”

“正如我此前一直说的那样,我一直认为防守和进攻之间要保持适当的平衡。亚特兰大本赛季打进了许多球,并且他们已经连续20场保持不败的同时场场都能取得进球,这无疑不体现出题目是一支各方面均衡的球队。不过,我们拥有着出色的防守和进攻能力,本赛季我们是联赛防守端表现最好的球队,在进攻端我们同样打进79粒进球仅次于亚特兰大。这将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以及挑战,我们希望能够战胜一切。”

“我对于我的球员们感到自己,我们已经习惯于带着压力去进行比赛,更何况是亚特兰大这样的球队了,一支出色又强大的球队以微弱的差距落后于你,并随时准备着超越你,这种压力是巨大的,上半个赛季我们一直面临着尤文的压力,而现在是拉齐奥以及亚特兰大的压力,不过我们在各方面都表现出坚定的决心,我们要拿出和对阵那不勒斯时一样的状态来迎接对手的挑战,以一场胜利顺利的结束本赛季。”

“昨天是我的51生日,我和我的球员们一同为此庆祝,我告诉他们,在去年我与他们一同庆祝了自己的50岁生日,现在已经一年过去了,我对我们的球员感到自豪,我对他们充满着自信,就我们这一年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取得了完美的成绩。”

“当然令人遗憾的是,本场比赛贝西诺将继续因伤缺席,森西仍然有伤在身,能否出战还有待商榷。”

本赛季贝西诺为球队出场25次,贡献3球2助攻。而森西为球队出场18次,贡献3球2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