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记酱油,百年传承,打造匠心品质

资讯 TOM    2020-08-14 15:04

我国自古素有“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的说法。酱油,更是中餐味道之魂。据记载,酱油,最早出现在周代文献中,称之为 “醢”,早期由鲜肉腌制而成,是古代皇帝的御用调味品,后来,人们发现以大豆制成的酱油,风味更佳,且成本更低,才慢慢在民间流传开来。

作为一家传承180年的食品生产企业,好记酱油起源于1840年吉林延边朝阳川宋家酱园,创始人在宋家酱园开创发明了木桶酿造酱油技术,历经六代人的传承与发展,不断升级木桶酿造酱油技法,整合各类专利技术,及时填补了国内酱油行业的空白。

好记酱油,百年传承,打造匠心品质

好记酱油隶属于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生产基地坐落在吉林省汪清县工业集中区,背靠长白山麓,南临嘎呀河,真正的集山清水秀于一身,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优势为好记酱油的酿造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不仅如此,好记酱油特别选用白松原料榫卯结构制成窖藏容器,避免塑化剂污染;木制发酵桶含有细微的天然气孔,令菌群可以“自由呼吸”,再通过科学精准调控,有益菌种于密闭环境中在适宜温度下深入而均衡的发酵,隔绝污染、立体发酵,无需添加即可酿出多种风味,口感层次更为丰富,真正做到“味道与健康并重”。

好记酱油,百年传承,打造匠心品质

2020年8月18日,好记酱油将携新品——特色有机鲜酱油,与大型音乐类节目《放歌中国》一起走进吉林汪清,为当地民众献上一场歌舞盛宴。

据悉,这款特色有机鲜酱油作为好记酱油的诚意之作,特别甄选有机大豆、有机小麦、有机小麦蛋白粉等原料,结合好记酱油特有的原木桶窖藏工艺酿造而成,该酱油口感纯正鲜美,有完美的酱香和清新的柠檬香味,非常适合佐餐、凉拌或者作为鱼生蘸料食用,实乃家庭佐餐的必备调味品,广大美食爱好者莫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