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光地产持续调整优化产品满足客户需求,适时提出“1+3+N”的城市战略

资讯 TOM    2020-08-03 16:43

由于今年年初疫情的持续爆发,全国房地产市场受到了比较严重冲击,在房地产面临严峻挑战的环境之下,蓝光地产通过精确的市场定位,多元化的投资模式,蓝光地产在房地产市场环境低迷的当下,始终保持自身的优势业绩实现逆势上升。

蓝光地产持续调整优化产品满足客户需求,适时提出“1+3+N”的城市战略

作为我国的实力房企,蓝光地产凭借着多年来发展的自身优势以及多元化投资模式,对多个研究区域以及目标地块进行深入探索,蓝光地产通过在全国各区域进行合理的布局先后在全国扩展项目,在有效降低风险的同时,业绩实现了可持续增长,在房地产市场当中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疫情答卷。

在疫情发生以来,蓝光地产作为我国的实力房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设立“守护天使专项基金”,为疫区的全体医护人员购买防护物资,同时还组建了六支共1230人的医疗救治队驰援武汉、为疫区捐款等爱心行动,这些举措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在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蓝光地产采取了积极的疫情应对措施,优化调整经营思路,在安全第一的原则下推动有序复工,蓝光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蓝光地产的整体业绩呈平稳发展态势,多元化投资模式取得明显成效,蓝光地产通过多元化的投资模式保证了蓝光地产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

同时,蓝光地产为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变化,持续调整优化产品,满足客户对需求,蓝光地产适时提出“1+3+N”的城市战略打造优质产品,提供从住宅地产到现代服务的创新解决方案,目前成绩已经初见成效,这也为蓝光地产的未来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疫情爆发以来,蓝光地产通过自身的战略布局与爱心举措获得业界内外的广泛认可,未来,蓝光地产将继续坚持已客服服务为中心,秉承更懂生活更懂你的美好理念,满足客户对于高品质住宅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