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思肤“神仙水”真的值得剁手吗?真人测评来啦

资讯 TOM    2020-08-27 17:11

皮肤衰老、代谢缓慢、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护肤压力都会造成皮肤水分的大量流失,而皮肤缺水不仅是干燥粗糙这么简单,伴随而来的还有皮肤老化加快。想要水嫩细腻的年轻好肌肤,除了补水还是补水!给大家分享一款呼声较高的补水保湿抗初老的“神仙水”——蜜思肤肌肤之水精华水,是否真的值得剁手呢?且看以下使用测评~

作为一个成分党,我最关注的还是成分,这款产品无香精、无风险成分、无孕妇慎用,安全系数OK。从美丽修行APP上可以看到,仅保湿成分就有11种,补水效果不会差。另外我还从它的功效成分表里发现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和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两者都是贵价产品中的常客,抗氧化效果非常不错。还添加了乳酸,有柔软角质、保湿、美白的效果,另外还有舒缓成分在里面,算是一款功效比较全面的精华水了。

不过,一款产品的好坏,成分并不能成为唯一的评判标准,使用感、效果等同样重要,以下我从5个方面进行了剖析,一起来感受下!

Part1外观

蜜思肤“神仙水”真的值得剁手吗?真人测评来啦

蜜思肤这款肌肤之水精华水整体风格简约,半透明磨砂瓶身嵌入了蜜思肤品牌的专属LOGO,非常有质感,浅绿色渐变,淡雅相宜,独具清新婉约美,自用送人都很拿得出手。放在梳妆台上绝对能让它在一堆瓶瓶罐罐中脱颖而出!打开瓶盖,瓶口是按压式的泵口,方便控制用量,也避免了产品和空气接触造成的二次污染,可以说是非常卫生和贴心的设计了。

Part2质地

蜜思肤“神仙水”真的值得剁手吗?真人测评来啦

透明感清水质地,滴在手背上流动感比较强,抹开之后轻轻拍打,嗖嗖地就被吸收了,就吸收度而言,蜜思肤肌肤之水精华水和我平常用的化妆水差距一下就拉开了,这款精华水吸收速度明显快得多。

Part3清爽度

蜜思肤“神仙水”真的值得剁手吗?真人测评来啦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很多化妆水或是精华水这类虽然使用效果还行,但用后非常粘腻,这在本身就出油较多的夏季真的很让人受不了,那么在这一方面,蜜思肤肌肤之水精华水能不能hold住呢?

我在手背上涂一些精华水,轻轻拍按充分吸收后,再在手背上撒一些碎纸片,紧接着轻轻摇晃手背,大部分碎纸片都瞬间脱落,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这款产品真的非常清爽,丝毫不会黏腻。所以小伙伴们不用担心啦,即使是闷热的夏天,也能给你超清爽的保湿体验,让肌肤舒适无负担。

Part4温和度

蜜思肤“神仙水”真的值得剁手吗?真人测评来啦

同样,夏天皮肤会比较脆弱,对护肤品的温和度要求自然也会比较高,所以我们通过PH试纸来测试一下。首先,将蜜思肤肌肤之水精华水涂抹在PH试纸上,等干了之后观察颜色变化。我们发现它的PH值在5-6之间,而人体皮肤的PH值一般在5.8左右,非常接近我们的皮肤PH值,对皮肤来讲是非常温和的,基本适用于各种肤质,可以放心使用。

Part5使用效果

我们都知道,不论是爽肤水、柔肤水还是精华水,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它的目的都是为肌肤带来丰富的水分营养,提升皮肤状态,那么蜜思肤这款精华水使用效果如何呢?我做了一个小测试,为了不影响效果的判断,在洁面之后擦干面部水分,只涂了这款精华水没有做后续的护肤,轻轻拍按之后皮肤瞬间水分值爆棚,摸起来感觉皮肤变得软软的,喝饱了水的感觉。

蜜思肤“神仙水”真的值得剁手吗?真人测评来啦

综合这段时间的使用,也明显感觉到皮肤补不进水、一边出油一边干燥的问题得到了改善,整个肌肤一直保持水嫩嫩的状态。之前粗糙的皮肤也被收拾得服服帖帖,摸起来滑滑的,变得细腻了许多。特别是脸上原有的干纹细纹,也变淡变浅了,被滋润之后感觉整个脸部都“嘭”起来,透亮有弹性,看上去更年轻!小伙伴们放心大胆入吧~绝对不会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