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8为你买单 苏宁支付携手中国银联推出扫码支付5折购

资讯 TOM    2020-08-05 17:27

“你的一半,我来买单”,在消费需求爆发的后疫情时代,谁有底气喊出这句话?唯有“最懂你”的苏宁金融。818期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携手中国银联推出扫码支付5折购,在全国银联云闪付的受理商户消费,打开苏宁金融APP使用银联付款码支付,即可享受5折购优惠!

818为你买单 苏宁支付携手中国银联推出扫码支付5折购

据了解,早在2018,苏宁支付就与中国银联展开全面合作。2020年初,苏宁金融APP接入银联标准二维码。3月18日,苏宁金融APP银联码正式对外开放,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即可在全国范围内线下银联云闪付支持商户享受扫码付优惠,获得更便捷、更普惠的支付体验。

即日起至8月18日,每天10:00至22:00,在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星巴克、大娘水饺、苏果超市、三只松鼠、优衣库等全国银联云闪付的受理商户消费,打开苏宁金融APP使用银联付款码支付,即可享受5折购,最高封顶10元。

同一活动期间,在江苏地区名创优品线下门店消费,打开苏宁金融APP使用银联付款码支付,可享5折购封顶15元优惠。

以上两项活动,同一用户可选择一项参加,活动期间仅可享受1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即日起至8月10日,关注苏宁支付公众号,回复“银联码”或点击菜单栏“享优惠”进入,还可领最高10元银联码支付券。

一直以来,苏宁金融与中国银联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支付、农村金融、用户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在公共出行、便民缴费、信用卡还款等领域正在深入探讨合作方向,共同打造“金融+互联网”开放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多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双方还共同探索大数据应用服务领域,加强风险欺诈防控,共同维护金融安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