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神家学馆打通家校共育的“最后一公里”

资讯 TOM    2020-08-28 14:59

一直以来,学校、家庭、校外培训机构是孩子学习的主要阵地,然而家长对于孩子学习的需求一直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尤其是在2020年上半年,家长成为这个特殊时期里孩子生活、学习、成长的直接参与者和陪伴者,长时间的相处和线上学习暴露出了家庭教育的困境。

在家与校的链条中,一直存在“最后一公里的盲区”,在线教育技术的成熟使得线上学习成为学生常态化知识输入,这个特殊盲区变得尖锐,线上学习越普及,待解决的“盲区”就会愈发明显,为解决当前实际难题,豆神教育思考突破时间、空间壁垒,打通线上线下服务体验,提供高品质线上课程产品以及与之相匹配的辅导服务。

解决家庭教育痛点,豆神全力打造一站式社区教育服务站

十余年间,豆神大语文一直积极探索更加高效、便捷的学习方式,并且根据实地办学经验,总结了家长对于孩子学习的七大需求:就近需求、名师需求、甩掉作业批改”包袱“的需求、养成学习行为规范的需求、家长经验沟通互动的需求、专属安静学习空间的需求和专业托管辅导的需求。疫情使线上学习成为新常态,豆神大语文发现在线教学内容丰富多彩,但仍存在非主科课程辅导偏少、师生互动不够和难以监督学生在线学习效果等现实难题,这也是亟待解决的家庭学习痛点。

“豆神家学馆项目”应运而生,旨在打造家长和孩子身边的高品质教育空间,以”线上好课线下学“为理念,实际解决家长需求和关注点。

豆神家学馆打通家校共育的“最后一公里”

(豆神家学馆效果图)

豆神家学馆依托豆神大语文前沿的课程体系和强大的教研力量,精选大语文、数学、英语等K12阶段儿童学科丰富的线上课程,致力于全面提供学生成长优质好课、家庭规划课程、家长主题沙龙、专业课余托管、教学教辅产品,打造“家门口”一站式的社区教育店。

作为大语文教育体系开创者,豆神大语文拥有教育场内领先的课程产品和服务体系,目前遍布中国31个省市,近五百所分校,拥有三所海外分校,打磨沉淀出完善的OMO双轨服务支持体系,获得了盟校投资人和业内极高的口碑和市场评价,曾创下课程上架即秒空的行业神话,为豆神家学馆提供了卓越的品牌实力、课程产品竞争力以及扎实完整的校区运营体系。

复制成功商业模型,豆神家学馆首度开放北上加盟渠道

师资、口碑和距离已经成为家长选择培训机构的重点考量因素,聚集在各社区的“小机构”变成适合K12阶段孩子成长和学习的第三空间,也是离家最近的教育服务体验入口。豆神家学馆项目兼有豆神大语文的超级师资、良好口碑和距离就近三大优势,具备可复制的商业模型和服务支持体系。在二胎时代带来的人口红利下,围绕素质教育市场及家庭教育的产业已成为新的创业投资高地,豆神家学馆加盟业务一经面世即成为新兴投资热点。

豆神家学馆打通家校共育的“最后一公里”

(豆神家学馆效果图)

8月21日,豆神家学馆项目首次内部家长专场项目品鉴会在北京教培中心“海淀黄庄”圆满举行,出于对豆神大语文课程的亲身体验,家长们产生了对豆神大语文品牌的信任和对家学馆项目的投资意向,家长们既是豆神大语文的消费者也是豆神家学馆的潜在投资人,市场洞察和盈利模式让在场的让家长们高度认可。

豆神家学馆推出两大特色政策以保障投资人权益。项目投资人可获得由豆神总部提供的豆神好课学习卡,作为门店初始启动产品,助力门店轻松招生;同时,豆神家学馆的创始合伙人机制可帮助门店在短时间内快速聚拢社区流量,达成合作双赢。

豆神家学馆打通家校共育的“最后一公里”

(豆神家学馆效果图)

豆神家学馆是豆神大语文在教育行业的又一创新之举,同时也是豆神教育(原立思辰,股票代码300010SZ)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板块。当前,豆神家学馆仅开放北京和上海两座一线城市加盟业务,豆神教育希望通过强有力的品牌和产品赋能,携手认同大语文教育理念的家长和投资人,共同打造家长愿意托付和孩子时常想起的乐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