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知科技深化制造企业线上引流,利用数字化驱动业绩增长

资讯 TOM    2020-08-28 16:14

无论是消费品行业,还是制造行业,业务数字化成为了企业业绩增长的关键;源源不断的客户流量是业务数字化运转的动力。而且,从全行业纷纷入局直播带货,到布局数字化营销矩阵,通过线上渠道获取流量的重要性也更加凸显。

简单来看,为企业引流,就是网罗、获取更多的线上潜在客户,同时增加品牌的曝光。而对于制造企业来说,官网是线上渠道中的重要“根据地”,也是承载、转化流量的枢纽。

一般而言,为企业官网引流的方法主要有两种:竞价和SEO。竞价好比拍卖,同行业中价高者得,效果快但不稳定,排名容易掉。而SEO通过正规技术和方式提高网站的自然排名,虽周期长但排名稳定性强。因此,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把企业官网作为数字化营销矩阵一部分的企业,95%都在做SEO。

如何用SEO捕获真实流量和潜在客户,这需要对搜索引擎抓取页面、索引、搜索关键词等技术了如指掌,也需要较强的用户原创内容生产能力、深谙关键词的选择和布局。

悉知科技专注制造企业数字化服务12年,提供的官网引流中心建设服务创造众多的成功案例。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悉知科技的服务会得到客户肯定的原因,不止于丰富的实践经验。建站时为SEO营销工作打下技术、内容、布局和结构基础,这是线上总部建设服务的必要一环,这样的远见让客户更加信赖。

悉知科技深化制造企业线上引流,利用数字化驱动业绩增长

三大服务亮点,保障客户收益

一是,关键词全行业最全、质量高。使用自主研发的星矿关键词库管理,能够从各大搜索深度挖掘、筛选最符合本行业需求的关键词,同时按照符合制造行业的三类客户分类法,从客户需求出发,为不同类别的关键词单独设计设计标题和内容发布策略,最大化地覆盖用户搜索的关键词范围,紧密贴合用户的浏览习惯。

二是,纯正规方式操作,无风险,效果可见且持久。服务客户已涵盖化工、涂料、滤芯、汽车检测、水泵、机械设备等行业。团队在内容创作上已经系统化、流程化,根据各项标准能持续输出大量高质量的原创内容。通过实打实的白帽技术,增加企业的百度收录数量、提升关键词排名,进而获取最真实的客户流量。这样也避免了因与搜索引擎发生冲突而被惩罚地可能性。

三是,按实际收录效果付费。客户验收标准以合同终止日指定搜索引擎的实际收录量为准,不让客户花一分冤枉钱。例如某机械设备行业的客户,网站最初的收录量只有几十个,短短三个月的服务期,收录量已经超过16000个,数百个产品关键词排在首页。“这一个多月开始,网站的流量一直在增加,不少询盘客户购买意向挺明确的。这钱花得挺值的,不过SEO还是要长期做,计划把另一个网站也在悉知科技做了。”这位机械设备客户表示。

制造行业持续打破各种限制,加码直播、短视频、社群互动、社媒传播等,最终的引流平台必然是官网。除了注重官网的“外在呈现”,更要注重官网在全行业线上比拼中的竞争力。通过SEO引流解决流量的根源问题,加速业务数字化,是制造企业业绩增长的突破点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