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心买、安心用、专业靠谱的“途虎星选”

资讯 TOM    2020-08-28 17:33

英雄辈出逐鹿中原,车后市场谁主沉浮?随着各方巨头投资加码,汽车后市场的竞争愈加白热化。这场竞赛,关乎流量和资本,更关乎扎实的产品和服务。

立志于“让养车更简单”的途虎养车,在产品和服务上加码不断。为了赋能全国上千家途虎工场店更好的服务每一位车主,途虎养车联合各大一线品牌打造“途虎星选”——为全国车主精挑细选“大牌出品、优中选优”的“星选产品”,囊括轮胎、保养、车品、美容和蓄电池等产品,确保每一位进到途虎工场店的车主可以放心购买、安心使用。

放心买、安心用、专业靠谱的“途虎星选”

途虎星选的核心理念

根据途虎星选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途虎针对工场店车主提供“途虎星选”,是因为大量的车主会直接来店购买产品和服务。针对这些客户,在工场店线下有限的空间内,需要为他们预备最合适的产品,从而满足进店车主的多维度需求——即时安装、品牌偏好、品质保障、性能需求,以及合理的价格。

因此途虎联合各大品牌,以“大牌出品、优中选优”为核心理念,以“星级品质、用心之选”为车主诉求,推出“途虎星选”,并已经被愈百万车主选择和推荐。

大牌出品 放心卖安心用

凭借与众多一线品牌的深度战略合作,途虎养车可以为车主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品质一流的“星选产品”。

譬如,在轮胎品类,途虎联手德国马牌,为车主提供将各种“黑科技”融于一身的全新第6代产品TC6——钻石式倒角花纹、雨刮式导流沟槽、降噪阻块算法优化、复合性能胎面配方。

放心买、安心用、专业靠谱的“途虎星选”

而在机油领域,途虎星选更是大牌云集!壳牌、鹏致、美孚、胜牌、出光…...举例来说,壳牌旗下的鹏致机油,在星选机油产品组合中表现尤为出色。

放心买、安心用、专业靠谱的“途虎星选”

2020年7月18日,途虎联手壳牌中国,全网首发全新鹏致Pro系列——全新升级双重动能技术,满足最新机油行业技术标准API SP的性能要求,以及高端OEM 厂商的认证:鹏致P9 Pro拥有奥迪、保时捷、宝马、奔驰等德系品牌多项认证;鹏致P8 Pro拥有大众、奔驰、福特、克莱斯勒众多汽车厂商原厂认证。

优中选优 确保星级品质

途虎星选秉承“优中选优”的选品思路,联合各大品牌选择其旗下能够传递“更高品质、更多价值”的产品系列。举例来说,在刹车油品类中,途虎星选联合博世,推出博世旗下旗舰高端刹车油ENV6。该产品为德国制造、原装进口,能够针对ABS和ESP提供双重保护。尽管其价位位于刹车油类目中的高端价格,但正是因为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其销量却依然可以遥遥领先。

放心买、安心用、专业靠谱的“途虎星选”

而在车品领域,途虎联手胎压监测行业的领军品牌“铁将军”共同打造TT5N系列,更是推出购买即享终身免费贴片补胎服务,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热情好评。

放心买、安心用、专业靠谱的“途虎星选”

星级服务 持续培训的结果

途虎星选不仅仅是一个产品品牌,更是一个服务品牌。针对每一款星选产品,途虎都会为途虎工场店的技师、店长进行专业、持续的培训,以及专项考核,确保每一款高品质的产品可以得到同样高品质的安装与服务,从而确保车主的爱车可以得到最可靠的保障。

放心买、安心用、专业靠谱的“途虎星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