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数字世界来敲门,软通动力拍了拍你

资讯 TOM    2020-08-06 14:07

当一切皆可变成数据信息,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数字化全面渗透到各行各业的崭新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推进企业数字化的过程却并不像想象中那样简单,数字化技术能力和行业理解力不足,成为横亘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路上的“两座大山”。

数字化转型,行业理解力是关键

随着社会经济全面开启数字化进程,各行各业各领域的数字化需求集中涌现,这些需求在总体方向上是一致的,但在具体细节上又因为行业领域特性而各有不同,对行业的理解力成了数字化服务决胜的关键。

所以,一个优秀的数字化服务商,不仅要拥有出色的技术能力,还要成为各个行业领域的“专家”,深入了解行业客户的痛点和核心业务诉求,才能为其提供最具价值的行业解决方案。

赋能众多行业,做懂行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以物流行业为例,作为一个崛起的新兴产业,物流行业是我国交通物流信息化的前哨阵地。但目前物流行业的数字化程度仍处于较低水平,大部分物流企业都存在技术含量低、信息传递不畅、效率低下等问题,而且不能满足客户个性化的物流需求。面对这种行业特性,物流行业的数字化必须“对症下药”,解决痛点。作为领先的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物流数字化系统建设中,展现出了卓越的行业理解力。通过深入分析大部分物流企业存在的缺陷与能力不足,软通动力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帮助物流企业打造全链路数据采集与跟踪追溯服务、物流订单智能调度、灵活多样的业务模式等,实现供应链综合运作成本的下降和物流业务的全面数字化,提升市场竞争力。

另外对数字化服务有着诸多需求的行业,如保险行业。随着技术跃进与消费升级,保险业客户逐渐对服务内容、服务形式和服务效率有了更高的要求,行业原有业态遭遇冲击,保险行业单一的获客渠道和服务模式亟待变革。同样,软通动力也在保险行业开展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运动。在洞悉了保险行业的业务痛点后,软通动力紧贴需求,借助创新技术,优化保险业现有服务链,帮助传统保险服务延伸至未曾覆盖的市场。作为国内较早一批为保险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软通动力具备全面、系统的保险行业方案解决能力,服务了众多保险机构,在IDC保险行业解决方案Leadership Grid中被评为财险核心系统领导者厂商。

三百六十行,行行各不同。构筑行业理解力,需要不断的实践积累和积极沉淀。深耕数字化服务多年,软通动力在金融、互联网、高科技、电信、能源、零售、制造业等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1000多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超过200家,拥有200+行业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行业理解力,软通动力数字化服务赋能各行各业,全面助力社会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