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教育IP婷婷姐姐(胡婷婷)邀你“唱”享诗歌

资讯 TOM    2020-08-18 13:50

由江西美术出版社主办的《幼儿触摸互动发声书》新书签售会8月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儿童诗教开创者,中国传统文化儿童教育的超级IP——婷婷姐姐(本名胡婷婷)受邀出席了签售会,并向现场读者及粉丝传授学习古诗词的奥秘以及育儿经验。当日,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来到现场。

胡婷婷现场受邀腾讯视频采访

展会开始前,会场上循环播放书中的古诗词乐曲,引来了场馆来往读者们的高度关注及兴趣。 签售会开始后,婷婷姐姐和本书的编辑邹莎为现场读者朋友们介绍了新书《幼儿触摸互动发声书》。

儿童教育IP婷婷姐姐(胡婷婷)邀你“唱”享诗歌

《幼儿触摸互动发声书》新书签售会现场

随后,婷婷姐姐在会场上给现场的爸爸妈妈们分享了她自己如何给孩子进行诗教的育儿经验以及她给古诗词谱曲创作中的一些诗教心得。同时,婷婷姐姐还和小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教授他们唱古诗词并讲解古诗词的涵义,给孩子们与以往不一样的学古诗的感受,致使整场活动走向了高潮。

儿童教育IP婷婷姐姐(胡婷婷)邀你“唱”享诗歌

婷婷姐姐现场与观众分享互动

参加签售会的妈妈读者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很好,让孩子们能近距离地与婷婷老师交谈,学唱古诗词,提升孩子对古诗词学习的兴趣,让孩子的国学启蒙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家长表示,过去孩子的古诗词学习是个难题,但通过婷婷姐姐这样新颖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对古诗词的学习有了动力,他们希望出版社以后能多多举办这种能与作者面对面交流和签售的活动。

儿童教育IP婷婷姐姐(胡婷婷)邀你“唱”享诗歌

儿童诗教开创者——婷婷姐姐(本名胡婷婷)

作为教育界有影响力的IP,婷婷姐姐创作了大量优质诗词教育内容。其中“婷婷唱古文”解决了孩子们背诗难的问题,被誉为孩子的“背诗神器”。她通过把古诗唱成歌的形式,带来儿童诗词教育的变革,掀起了学习古诗用唱的方式的新风潮。除此之外,她还组织了一系列诗教中国行的活动,如校园公益行、唱诗大会、小诗人雅集、巡回诗画展、诗词音乐会、城市文化行等。她带领着孩子们唱古文、听诗教、品智慧、感历史,婷婷姐姐表示自己会始终保持初心,为孩子们带去更多优质的教育内容与教育产品,并为中国传统文化智慧的传承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