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杯好茶敬世界 MBV Tea给你的是另一种生活

资讯 TOM    2020-08-07 10:58

一说到茶,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中国的十大名茶:“西湖龙井、江苏碧螺春、安徽毛峰、湖南君山银针、信阳毛尖、安徽祁门红、安徽瓜片、都匀毛尖、武夷岩茶、福建铁观音”,但若让你叫出其中一类的茶品牌名字,你是不是犹豫了呢?

中国盛产好茶,但却不盛产茶的品牌。

川宁从18世纪起,便在英国诞生,成了英国皇家御用茶,而后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成了家喻户晓的高品质茶;而TWG Tea则始于新加坡,为国际茗茶品牌,畅销全球各个国家。

一杯好茶敬世界 MBV Tea给你的是另一种生活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茶品牌MBV Tea,不愿再看到国外茶品牌一览众山小的局面,从品牌创立初期起,便开始改变传统模式,打破中国传统茶文化留下来的条条框框,为中国茶企注入新鲜血液,给世界一杯中国品牌好茶。

破局

MBV Tea自创立以来,便告别传统茶产业散乱差的混战格局,以中国品牌为核心,世界好茶为目标,给世界奉上一杯好茶,让喝茶成为当代中青年们的一种潮流。

为了调配出一杯让大家都喜爱的好茶,MBV Tea辗转世界各地,通过多年对茶及茶文化的实地考察与调研,探索出了一条适宜自己发展的道路,让人以全新的视角,去重新认识、理解与接受茶文化,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爱上喝茶。

蜕变

MBV Tea与传统茶不同,它卖的不只是茶,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轻松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杯温润醇厚的英式伯爵红茶,或是一杯芳香缭绕的大吉岭红茶,搭配上几块无糖饼干,既可缓解上班族们紧绷了一天的神经,又可补充身体能量;一杯清香甘甜的东方茉莉绿茶,或是一杯芳香浓郁的路易波士茶,搭配上一小碟水果或是点心,既可让人身体得到放松,又可让人心情变得愉悦。

成蝶

对于职场精英们来说,下午茶是他们每日的必备品,而MBV Tea则成了他们下午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略感困乏的午后,泡上一杯MBV Tea,其茶香的芬芳缓缓扑入鼻中,品上几口,温润醇厚,甚是舒惬。若是不想喝热饮,也可以从冰箱拿出冷萃好的MBV Tea路易波士茶,其气味的芳香迷人,口感的清香甘甜,毫不逊色于奶茶、咖啡及可乐,这也是为什么职场精英们热衷它的原因之一。

一杯好茶敬世界 MBV Tea给你的是另一种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