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维修节洞察:用户体验至上时代,破局者往往更温情

资讯 TOM    2020-08-19 11:56

8月3日到8月31日,由闪修侠首次打造的“全民维修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从手机到平板、电脑,生活常用的数码产品此次通通囊括而尽,构成了此次维修节的三大产品分支。

作为闪修侠首次开展的月度性营销活动,“全民维修节”承载的不仅是简单的营销大促,更是闪修侠旗下IP的重任。而对于身处“数码维修”这项既新又传统的行业,闪修侠如何成功破局成为行业第一?记者带着这样的思考,探访全民维修节。

全民维修节洞察:用户体验至上时代,破局者往往更温情

从到店维修到上门服务 扭转服务思路

传统数码维修的经营模式是“开一间小店,用户到店维修”,闪修侠扭转逻辑,调整为用户在线下单,工程师上门维修。最大程度上缩减用户通勤成本的同时,也让平台对订单的宽容量最大化,维修场地不受限,服务也就更灵活。

方便专业服务换来的,则是用户口碑的不断积累,而真实用户的好评率又会辐射周边人群,从而造成订单量的倍数增长。

据悉,截至目前,闪修侠全平台累计订单总量和用户总量已破双1000w+,用户好评率高达98%以上,且在今年618期间,闪修侠全平台订单量以及交易额更是迅猛增至164%,稳稳占据全网第三方手机维修平台交易规模第一名。

全民维修节洞察:用户体验至上时代,破局者往往更温情

用户至上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身处服务行业,闪修侠永远将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

年初疫情爆发时期,闪修侠工程师在做好全面防护的前提下,始终奔走在维修一线,居民们把手机递给工程师,而在小区门口的花坛、石凳上处处都是闪修侠橙色工作服的身影。

疫情期间的“雪中送炭”让用户好评出现爆发性的增长,同时闪修侠主动降价的举动也让用户看到了最真实的诚意,整体上大约每单比友商便宜200元左右。

全民维修节洞察:用户体验至上时代,破局者往往更温情

正是这些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的服务追求,闪修侠以极为硬核的姿态挺过疫情。彼时许多企业出现停摆状态,而闪修侠整个上半年月度复合增长率超过10%-15%,而刚过去的7月,单日交易额更是创下2020年新高。

同时,闪修侠在2020年也启动名为“神秘顾客x计划”的真实用户监督机制,在价格透明的同时,更展现出坦诚的姿态,平台维修价格下调30%,部分机型降幅甚至达到50%,彻底将“真诚服务有担当”的服务价值观落到实处。

全民维修节洞察:用户体验至上时代,破局者往往更温情

互联网行业逐渐发展至垂直细分阶段,且资本的支持让无数企业都拥有经营底气时,最能俘获用户真心的,或许就是这些平淡温情却又真实触达需求的举动。

改变经营模式,从到店维修改为上门维修;洞察需求,在用户最需要的时候成为雪中送炭的侠士,才会最深刻影响用户心智,快速积累真实口碑,从而反作用于平台运营,实现营收的持续增长,成为真正的破局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