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世牧场牛奶-有机牛奶开启有机生活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8-31 13:11

日前,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延世牛奶再推新品,MilkTalk延世牧场牛奶-有机牛奶上市。MilkTalk延世牧场牛奶-有机牛奶是韩国进口牛奶中最早获得中国有机认证的产品, 延世乳业是期间获得CNCA乳制品出口登记、中国HACCP等国内标准以及"FSSC22000"食品安全的世界级认证的企业。MilkTalk延世牧场牛奶-有机农牛奶展示了该品牌产品卓越的质量和高端的风味,延世牛奶定将用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口感征服万千消费者。

延世牧场牛奶-有机牛奶开启有机生活新时代

延世牛奶品牌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成立于1962年,是韩国的顶尖大学之一的韩国延世大学法人旗下的乳业品牌,是韩国第二大历史悠久的乳业品牌。自创立之初便秉承着“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延世牛奶的多种产品曾多次获得韩国消费者的信赖企业大奖,并得到了韩国消费者的认可。2009年在进军中国后,延世牛奶以北京/上海/青岛等主要市场为基础,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2017年9月7日,人民网和韩国消费者论坛共同评选的"韩国品牌大奖"颁奖仪式在首尔市隆重举行,延世牛奶在中国消费者中被选为最满意的韩国品牌。延世牛奶以其高品质安全管理体系、高效物流运输和醇厚香浓的美味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换代,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延世牛奶推动着营养健康标准升级,重新定义有机生活,在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同时,传递有机生活的理念。目前延世牛奶旗下已经拥有将近120多个专属牧场,通过一系列严格的企业制度为消费者把关奶质。此次新出世的有机牛奶也给其它韩国乳业树立了行业标杆。MilkTalk延世牧场牛奶-有机牛奶甄选延世专属有机牧场奶源,取自在韩国被称为清净地区的江原道森林和充满自然的有机农专用牧场,选用喂养100%自然生态循环农法的有机牧草饲料长大的奶牛。

在韩国,只要从奶牛挤奶6个月前开始遵守有机饲料和畜牧方式,就可以得到有机认证,普通有机牛奶采用牧草饲料比率仅为30%~40%左右;而延世和其它韩国品牌不同,从奶牛出生时就只使用有机饲料来喂养奶牛,延世乳业公司的有机牛奶使用牧草饲料的比率高达65%以上。延世牛奶采用延世大学食品委员会研究的RT技术,使用的1级A原奶的奶源, 使刚从牧场榨出的新鲜牛奶成为保留味道更加丰富的高品质牛奶。同时,延世牛奶满足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认证标准,延世牛奶的有机农认证可以通过瓶身的正面的认证贴纸进行确认。韩国媒体有评价认为,延世牛奶这是制定了今后希望向中国出口的韩国有机牛奶的标准。

延世牧场牛奶-有机牛奶开启有机生活新时代

此次,新上市的MilkTalk延世牧场牛奶-有机农牛奶市场定价为59.8元,新品将从9月开始进行为期3个月的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将通过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此次推出的新产品MilkTalk延世牧场牛奶-有机牛奶将一如既往地筛选出延世牛奶的卓越品质和延世乳业的专用有机牧场奶源,实现遵守与自然的约定,将自然赠送的礼物原封不动地返还给消费者的有机农场的真正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