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资讯 TOM    2020-08-31 12:17

8月28日,万和迎来了品牌的第27个生日。改革开放40余年,万和深度参与,见证、亲历并推动中国制造的崛起与腾飞,42载匠心传承,27年品牌辉煌,如今万和已是国内仅有的两个“全球十大热水器品牌”之一(据世界权威独立调研机构英国建筑服务研究与信息协会(BSRIA)发布的调研结果),并连续16年荣居燃气热水器同品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万和更加坚定用科技智慧赋能生活品质的理念,持续贯彻让家更温暖的初心。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精准洞察,慧生活理念构造情感链接

“慧生活”理念是万和在25周年时首次创新提出的,“慧”代表一种智慧的生活态度、一种智能的生活方式,该理念意在倡导消费者将“合理有度”的品质消费理念看作一种生活美学。今年万和继续将慧生活理念传播给年轻的消费群体,基于万和自身的产品发布了一套《慧生活物语》,将人的情感和生活态度移植到产品上,成为情感的符号,让受众通过这些符号释放、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慧生活”的生活态度。万和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击中消费者的内心,成功和消费者建立了情感共鸣,而这也是万和一直以来秉承的品牌温度——不刷情怀、不邀明星红人造势,而是坚持回归到生活本来的暖色系中,用凝结着人情味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构造情感的链接。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核心技术领先,根植基因的创新

立足消费者不仅仅体现在品牌沟通侧上,更体现在万和自身产品和技术上。自万和创立以来,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致力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产品创新意识就始终根植于品牌基因之中,从最初产品概念的生成、设计、试产、制造,到最后成品上市,每一个环节都是以消费者的需求标准来衡定的,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经过评审、验证和确认,“技术创新”的基因已经深入到万和发展的血脉。

从1993年成立,万和依靠过硬的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挖掘用户痛点并提供解决方案,从1992年发明中国第一台超薄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开创了中国燃气热水器“水阀一开,热水即来“时代之后,相继开创了中国燃气热水器的“八大时代”。近日,万和发布了全新水生态燃气热水器——颁芙高端系列,它的诞生,搭载全链式净水生态系统,更是做到颠覆性的热净二合一,满足了高端消费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可以说,万和的每一次技术革新,也都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和升级,就像专业人士所说,万和27年的产品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燃气热水器的进化史。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在厨电品类上,万和于2009年推出的低碳节能“双风轮”系列吸油烟机,把吸油烟机带入了吸力更强更节能的“双风轮时代”。在不断的技术革新中,目前,万和吸油烟机的最大吸力已经可达到27立方米/分钟,刷新了油烟机吸力的行业最高记录。2013年6月,万和独立研发了“分层螺旋火焰燃烧技术高效节能灶具”节能环保技术,使高效节能灶具热效率可达到70%,产品的热效率实测值高于国标40%左右……今年5月,万和召开了主题为“新厨房经济学”的万和厨房烹饪中心发布会,这是行业首款厨房烹饪中心,根据不同消费者需求,万和集成了不同产品功能,推出了蒸烤款和消毒款烹饪中心产品,为消费者节省空间,提升烹饪效率。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在技术研发上永不满足、持续超越,一切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保障用户的舒适体验,成就了万和始终保持厨卫电器领域技术领军者的地位。

全品类多渠道布局,谱写新华章

历经27年的发展,万和从最初的市场有力竞争者成长为综合实力遥遥领先的厨卫品牌,一路高歌猛进,依靠的正是不断开拓创新的能力。如今,万和在产品端已经为消费者构建起了从热水器,到油烟机,集成灶,消毒柜,洗碗机、净水器等一站式全品类家庭解决方案。在渠道上,线下覆盖了全国超过330个地级市和2000个县级地区,线上除了淘宝、京东等平台,还以社交电商撬动新零售模式等升级,通过“全员创业+区域联动”,打通线上线下两个场景,自动化配送+一站式服务,深度融合O2O服务体验。同时,万和还积极拥抱“直播带货”——携手罗永浩、总裁带货……深入直播布局,打造全平台内容矩阵,建立1161平方的 直播基地。这些都为万和始终保持厨卫领导者的市场地位夯实了基础。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信息化、智能化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在5G技术的大趋势下,万和通过智能云端技术赋能制造业,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及灵活性。通过引进MES系统,与世界500强企业ABB集团旗下、全球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的ABB机器人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智造”上升级提速。同时,与淘宝中国签订《阿里智能平台服务协议》,加盟成为阿里IOT合作伙伴联盟(ICA)理事单位,广东华为、中国电信正式签约合作,三方将打造“万和·5G创新基地” 让万和“智造”升华成万和“智能物联”。 目前,万和的智能云平台已经开放互联阿里云、微信云、京东微联、Nest、苹果HomeKit、苏宁云等各大平台。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在品牌营销领域,万和表现出了超凡的前瞻性,紧跟时代潮流,联合《向往的生活》、《忘不了餐厅》等多个大热IP,进行多场景的花式露出;联合《奇葩说》大咖辩手傅首尔、大王与刘铠瑞,以“不在身边的陪伴,算数吗?”为辩题,举办的《陪伴大咖说》直播盛典,赋予“陪伴”新定义,该案例还斩获2020第十二届广告主金远奖品牌活化类金奖;携手咪咕虚拟偶像犀演绎家电行业首场跨次元直播秀,破圈吸粉……再回到此次27周年的“慧生活”,从有趣的内容和创意可以看到,“27岁”的万和一直持续迸发品牌年轻活力。通过不断打造优质内容,创新与消费者的沟通,为万和未来新一轮的品牌形象升级和产品附加值提升做出了重要支撑。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砥砺前行,谱写新篇。在掌握市场全局,洞察消费者心理,紧跟潮流的基础上,万和全品类、全渠道、品牌IP多点开花的品牌战略势必会为其带来新的品牌辉煌,并在不远的未来助力万和超越历史,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万和:27周年盛世华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