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底小纵队学英语拍了拍你 邀您讨论孩子英语启蒙问题

资讯 TOM    2020-08-20 15:46

很多有位家长担心:孩子七岁上小学了,学校没有英语课程,可以进行英语启蒙吗?

这时需要注意的是孩子虽然年龄大点,但是同样要经历以下语言阶段。

1、不管是哪个年龄段,都需要有效的磨耳朵时间

在孩子英语学习的路上有很多很多方法,但是没有一种方法能够省略孩子大量的语言输入,即大量地听,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磨耳朵”。

这是因为听力技能既是一种学习行为更是一种心理过程,它包括:

接收到语音信号的能力(Hearing)

专注于语音信号的能力(Attending)

听力辨音能力(Discriminating)

听力理解能力(Understanding)

听觉记忆能力(Remembering)

语音、音素意识是在听(儿歌或者动画)的过程中生成的。这种能力不是机械训练就能完全得到的。

2、那如何有效的磨耳朵呢?

画音结合>只用音频

孩子用“听”感受语音、语调和韵律节奏时,通过肢体语言、情境、图片或视频,能更好地帮助他们感受和理解语义,从而获得“可理解性输入”。避免出现听了很多也不理解,没有很大效果的尴尬局面。

磨耳朵≠听懂每一个单词

经常会有家长担心磨耳朵的时候,听的英语句子太长,孩子无法弄懂每一个单词的意思。

其实磨耳朵的关键不在于听懂每一个单词,而在于让孩子熟悉英语的韵律节奏、培养语感。

另外,也可以多播放孩子熟悉的英文绘本,和动画片饮品等,从只能听懂部分单词逐步过渡到听懂整个句子。熟悉情景画面对应多了,等储备到一定程度,理解能力自然就上去了,英语水平也随之提高了,就跟“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是一个道理。

3、不管是哪个年龄段,趣味都是最好的老师

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孩子,选对英语学习材料=事半功倍。其中,儿歌,动画片等都是我们可选择的材料,在选择的过程中要注意这三个点:孩子兴趣、对白语速(不能太快)、词汇量(词汇量和句子结构符合孩子的认知水平)。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回答文章开头的问题了,如果宝贝学校没有英语课程,孩子已经七岁了还可以进行英语启蒙吗?

单从词汇和与孩子的实际认知水平的匹配度来说,海底小纵队学英语的课程是专门针对0-8岁宝宝的,海底小纵队学英语课程内容主题丰富,不管是动画还是教辅都能全方位激发宝宝最大的兴趣,词汇的难度和语速适合初学者,音画结合,可以作为2-8岁宝宝的一个系统性磨耳朵的素材库,

另外海底小纵队学英语一年的课程词汇和学习内容相当于线下机构三年的学习量,作为“补充性学习资源”,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项教育投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