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伊威:这些CP搭配,营养翻倍

资讯 TOM    2020-08-21 14:02

七夕马上到了,你知道吗,其实宝宝辅食也有CP搭档哦!比如最常见的主食和佐餐搭配一起吃,营养更丰富,宝宝也胃口更佳。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如何搭配才能营养翻倍?今天,伊威就为你送上一份“黄金搭档”食谱,助力实现营养1+1>2。

主食+佐餐

说到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伊威必须拥有姓名。从伊威有机胚芽米粉、伊威有机面条,到伊威营养肉酥、伊威深海鱼肠,伊威幼儿辅食从主食到佐餐,承包宝宝的“舌尖上的美味”,帮助妈妈用少量时间、精力,是新手妈妈到烹饪达人路上的“强力辅助”。

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伊威:这些CP搭配,营养翻倍

伊威有机胚芽米粉选用天然有机的胚芽米为原料,富含普通大米缺乏的维生素及各种微量元素,米粉粉质细腻,易消化吸收,不添加蔗糖不含奶,特别添加膳食纤维,强化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科学配方配比,满足宝宝对营养和健康的双重需求,适合辅食添加初期婴幼儿食用。

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伊威:这些CP搭配,营养翻倍

伊威营养肉酥,新鲜猪、牛后腿肉制作,纤维更细腻,肉含量多,富含丰富的蛋白质、钙、血红素铁等营养,肉酥清淡口味、酥糯口感,不仅可以作为零食直接食用,还可以作为佐餐,与米粉、面条等主食搭配食用,不仅可以为宝宝带来充足营养,还能增加宝宝食欲。

补铁CP

我们知道,补铁的食物有很多,例如:动物血、肝脏、瘦肉、黑木耳、黑芝麻、蛋黄、樱桃、红枣等等。那么,补铁的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今天介绍一款适合初添辅食的宝宝“补铁CP”——伊威全机能婴幼儿肝粉与伊威婴幼儿多维绿菜粉。

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伊威:这些CP搭配,营养翻倍

伊威全机能婴幼儿肝粉是一款专门补铁的辅食,是婴幼儿辅食标准的,为宝宝补铁研制,精选新鲜安全的动物肝脏,科学配比猪肝、鸡肝、鹅肝,稳固营养铁三角,纯食物铁源,不额外添加铁剂,特别添加红枣、低聚半乳糖,呵护宝宝肠道,不仅营养更“铁”,口感也很不错。既补充铁元素,且富含动物蛋白成分,营养更均衡。

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伊威:这些CP搭配,营养翻倍

肝粉的铁哥们是多维绿菜粉。伊威婴幼儿多维绿菜粉以蔬菜基地专供的甘蓝菜、西兰花为原料,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肝粉既补充铁元素,且富含动物蛋白成分,多维绿菜粉给宝宝满满阳光维生素C,促进铁元素的吸收。两样微粉状的辅食组合在一起给补铁,宝宝更容易接受,营养吸收率更高,身体健康指数加倍。

补锌搭档

关爱宝宝要时刻用心,宝宝辅食添加更要注意补锌。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如果说伊威全机能婴幼儿肝粉与伊威婴幼儿多维绿菜粉是“补铁CP”,那么伊威婴幼儿牛肉胡萝卜粉与伊威婴幼儿多维红菜粉便是一对补锌好搭档了。

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伊威:这些CP搭配,营养翻倍
营养辅食什么牌子好?伊威:这些CP搭配,营养翻倍

牛肉红萝卜粉和多维红菜粉是两款符合婴幼儿标准的营养辅食,牛肉胡萝卜粉科学配比牛肉和胡萝卜,保留了原料中的锌、蛋白质、β-胡萝卜素,伊威婴幼儿多维红菜粉带来维生素C、维生素B1和B2等营养,两者长期搭配可以给宝宝食用来补锌,也可以搭配其他的宝宝粥、面条等多种辅食一起食用,让宝宝锌补充得足足的。

七夕马上到了,大家在和老公或老婆出双入对、难得外出约会的同时,记得GET一下伊威推荐的这些“辅食界营养CP”,给宝宝充分营养,满满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