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母影业在西宁First电影展上惊鸿一瞥

资讯 TOM    2020-08-10 13:21

一年一度的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如期而至,新冠疫情的影响没能阻止年轻电影人的狂欢,也没能阻止水母影业两位创始人陈学良和谢昀菲远赴青藏高原的热情。

七月的盛夏,与炙热难耐的东部地区截然不同,此时的青藏高原日丽风和,舒适宜人,整个青海都笼罩在一望无际的碧绿草原之下,水草丰茂、牛羊马壮,遍地盛开的野花和热辣似火的油菜花海,在碧波荡漾的青海湖畔争奇斗艳。初到此地的水母影业团队也沦陷在这延绵不绝的夏日奇景之下不能自己。

然而,对于水母影业团队来说,这次远征的目标自然不是青海的大好河山,而是叫人激动到疯狂的西宁电影节——first青年电影展。由于和组委会是故友,此番参与,水母影业两位联合创始人陈学良和谢昀菲也在第一天的西宁之夜开幕式上受到了组委会CEO李子为李总的盛情款待,兴奋之余,双方还不忘在开幕式结束后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水母影业在西宁First电影展上惊鸿一瞥

图为水母影业团队和First电影展CEO李子为合影

而作为电影展最有价值的活动,水母影业团队肯定不会缺席创投会公开陈述。陈学良陈总表示,西宁电影节最激动人心的地方,就在这充满无限可能的创投会公开陈述之上,这也是他每年来此必不缺席的活动。殊不知,此番创投会的终审评委还邀请了实力表演艺术家段奕宏老师,也邀请了才华与美貌并重的马伊琍老师,另外还有新生代实力演员王传君、老牌制作人蔡尚君老师以及香港知名电影人许月珍老师。能和这些业内一线电影人同台交流学习,水母影业团队成员陈学良和谢昀菲都倍感荣幸。作为此次电影节的新生力量,水母影业被安排在会场的第一排,和陆续上台陈述的年轻电影人近距离接触,也和几位老师有更多的交流。

水母影业在西宁First电影展上惊鸿一瞥

水母影业此番参加电影展,可谓慧眼识珠,先后相中了三位极具天赋的年轻导演,这也为水母影业往后的电影投资项目增加了更多可能。

水母影业在西宁First电影展上惊鸿一瞥

图为水母影业团队和《哈日夫》青年导演宝音格西格合影

最后,据水母影业联合创始人谢昀菲谢总介绍,此次影展自己也是铆足了劲,希望能有所斩获,和这些年轻电影人建立合作的基础上,更多的支持他们的电影创作,为中国电影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