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必看:孩子学习效率低 学霸君1对1为你解决学习烦恼!

资讯 TOM    2020-08-24 10:50

陪读家长有烦恼:有时候孩子学习明明很用功,成绩还是不尽如人意,究竟问题出在哪呢?其实是学习效率低的原因,不少学生对学过的新知识一知半解,课上跟不上老师的节奏,不会巩固复习,造成基础越来越不牢固,做题和考试也就不尽人意了。21世纪互联网发展迅速,全新的AI+教育时代来临,在线教育深入人心,以学霸君1对1为代表的企业专注科技赋能,强调个性化教学,强互动、强个性化的授课形式,保证了它的教学体验、教学效果和口碑,收获万千家长的好评与信赖。

家长必看:孩子学习效率低  学霸君1对1为你解决学习烦恼!

学霸君1对1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在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2020在线教育创新排行榜”中,学霸君入选榜单TOPl0,再次领先同行并验证其在线教育赛道的绝对领军优势。

为了精准找出孩子学习过程中的知识薄弱点,学霸君自主搭建国内第—个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并将其应用于完整的学霸君1对1教学闭环中。

课前,AI教学系统能够基于内容体系与授课数据积累,梳理学生知识体系,帮助老师实现精准一键备课;

课中,学霸君1对1通过智能硬件实现师生可视化同步书写、批改,让教学过程数据化,帮助老师关注过程而不是只看结果;

课后,系统自动保存电子课堂笔记,并结合学霸君1对1的知识体系和知识图谱,生成专项学情分析报告,可随时随地查阅,课程也支持全程回放。

家长必看:孩子学习效率低  学霸君1对1为你解决学习烦恼!

学霸君1对1

在AI教学系统的加持下,学霸君1对1以手写识别技术、机器学习、知识图谱整合、精度加工、大数据建模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为基础,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并通过对真实教学场景下师生全量行为数据的精准采集和分析,针对每个学生的特定需求实现差异化的教育供给,实现自适应教育的个性化教学,让薄弱知识点的查漏补缺更具针对性。

同时,AI教学系统还能对学霸君1对1的授课老师进行更加精准、高效的知识传递,并且在系统的帮助下快速成长,由此可以大大缩减培养优秀老师的成本,在实现规模化复制的同时,保障教学质量可控。

可以说,坚持从用户需求和体验出发学霸君1对1,通过AI教学系统打磨高水准教学,提升1对1教学效率,并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智能学习路径以及不同学习方案推荐,真正做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轻松提高孩子学习效率。所以若自觉孩子学习效率低下,更专业的学霸君1对1能为你解决学习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