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国美:909健康饮水节 树立行业市场销售新标杆

资讯 TOM    2020-08-24 11:27

对于各大净饮水品牌来说,要想在国内净饮水行业中始终站稳脚跟,拥有强有力的销售渠道和独有的销售模式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当下竞争日益激烈的净水器市场中,谁能够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销售之路,找到长久的家电销售合作伙伴,谁就可以实现稳健发展。

而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作为国内净饮水行业中的领头羊,近期与中国知名家电零售巨头国美达成共识,双方将基于此前国美909超级内购日的合作,创建专注饮用水领域的909健康饮水节,一时间引发行业震动。

安吉尔&国美:909健康饮水节 树立行业市场销售新标杆

据了解,能够顺利打造909健康饮水节,主要得益于安吉尔与国美连续五年来在909活动期间所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不论是2017年当日销售额强势突破2700万,亦或是2018年仅仅三天销售额突破4400万,每年都超额完成双方预定的销售任务,如此惊人的销售成果在净饮水行业中都实属少见,更加坚定了安吉尔与国美深入合作、举办909健康饮水节的信心。

而两者之所以能一直取得突出的销售成绩,这其中的根本原因则在于:安吉尔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实力和国美深厚的渠道销售能力。

一方面,安吉尔身为高端净饮水专家,基于国内众多净饮水品牌没有的领先研发体系和高标准产品制造体系,可以持续研制出拥有核心技术的净水器产品,从2014年推出第一台高端净水器A6,到如今推出内置长效反渗透膜和ACF复合滤芯两大“中国芯”的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安吉尔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值得一提的是,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试销5个月以来在高端市场销售领先,好评如潮,一举成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明星爆品。近期,同系列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也火热上市,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另一方面,国美深耕家电销售领域多年,线上线下销售体系成熟完善,拥有以消费需求为导向的信息化系统,可为安吉尔提供科学的定制化产品营销方案,这次909健康饮水节的打造,无疑是最好的例证,必将取得令人惊喜的销售战绩。

安吉尔&国美:909健康饮水节 树立行业市场销售新标杆

909健康饮水节是安吉尔与国美共同拓展的一个标杆性市场销售活动,对两者来说是互利共赢,携手进步。同时,安吉尔&国美909健康饮水节的启动,意味着国产净饮水品牌与家电零售商合作模式的逐渐标准化,这也将促进国内净水器市场销售步入一个规范化、个性化且多元化的新阶段,中国净饮水行业势必会向更深层次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