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风系统的作用有哪些 新风系统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09-07 19:09

对于新风系统,人们都略有耳闻,但并不算真正了解。究竟新风系统的作用是什么?想要购买新风系统,可以选择哪些品牌?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新风系统的作用及品牌问题。

一、新风系统的作用有哪些

1、换气

通过新风换气设备24小时不停的给室内置换空气,供给人们为此呼吸所需要的新鲜空气,排出被污染的空气,让室内环境时刻保持舒适畅通。

2、除臭

换气扇能迅速排出各种原因引起的不适的臭味,制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3、除尘

漂浮在空气中的灰尘里,附有许多肉眼看不到的细菌,所以要驱走居室、工作场所里的尘埃,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4、排湿

居室里的湿气不仅仅来自浴室,人体和燃具也会释放出水分,而且,现在建筑密闭性更好,易出现暖房等因结露而发霉,床和墙被腐烂的问题,所以用换气扇经常除去室内的湿气,能使居室和人保持舒适和健康。

5、调节室温

夏天的夜晚,用换气扇驱走室内的热气,把外面凉爽的空气替换进来,冬天进行全热交换减少室内温度流失,提高冬天的取暖效果,节能舒适两不误。

二、新风系统品牌推荐

1、松下新风系统

松下新风系统国内知名品牌,又可称为中日合资品牌。松下新风系统可以说是国内品牌中最好的。全员一致推进环境保护活动,与地球环境共存。

2、霍尔新风系统

霍尔新风系统产地香港,在国内新风系统品牌中仅次于松下,壁挂式新风系统是霍尔的一大卖点,特别适合于租房想安装新风系统的客户,价格低廉。

3、亚都新风系统

亚都新风系统国产品牌,该品牌主要通过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后,把健康纯净的空气排进室内。是一种高效节能,环保的新产品。

4、远大新风系统

远大新风系统国内知名品牌,该产品“风量大、物美价廉”。远大新风系统创建于2005年,总部设于长沙,现有300余家空气体验厅和专卖店遍布全国。

5、迈迪龙新风系统

迈迪龙新风系统是一个国产品牌,产地宁波,迈迪龙公司生产的全热空气交换机系列产品,甲醛去除率达85.63%、苯去除率达98.44%、甲苯去除率达97.83%、二甲苯去除率达87.5%。

6、百朗新风系统

百朗新风系统美国知名品牌,进口品牌中可以称为最好的,但产品价格普遍较贵,主要面对中高端客户群体。

7、霍尼韦尔新风系统

霍尼韦尔新风系统产地美国,该品牌主要适用于家庭、办公室、酒店等多个场所的通风换气产品。

8、布朗新风系统

布朗新风系统美国进口品牌,该品牌是一种可以室内外空气不断循环的空气置换系统,不仅可全天候不间断排出室内各种污浊、污染空气。

9、博乐新风系统

博乐新风系统德国知名品牌,产品使用寿命长,可以说是品牌中的佼佼者,进口新风系统品牌中的领导者。

10、朗适新风系统

德国朗适新风系统,是当前市场上一款非常适合于家居的新风系统。成立于1945年德国朗适(LUNOS)公司,经过60余年不断创新和发展,其人与住宅。

可见,新风系统有着换气、除臭、除尘、排湿、调节室温的作用,想要挑选新风系统必须注意品牌,优选知名品牌,如博乐新风系统、松下新风系统等,产品性能及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