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雅得纳斯尔主教练维多利亚:球队哲学不会变,我们会用连胜证明我们的决心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0:3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上23点,利雅得纳斯尔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第5轮赛事,他们将迎战哈维率领的多哈萨德。艾纳斯在亚冠复赛之后两轮全部取胜,目前已经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而哈维的球队在复赛后取得1胜1平,他们仍需要争取一场胜利来确保自己出线的资格。

在比赛之前,利雅得纳斯尔主教练维多利亚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我们目前已经确定晋级淘汰赛了,但多哈萨德仍需要一场胜利来确保自己晋级的资格,但我们是不会松懈的,我希望用连胜来证明我们球队的实力和决心。”

“这场比赛将非常困难,但同时也会非常得精彩。因为对手和我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我们很清楚他们的球友特点和打法风格,所以我们会享受这场比赛并且争取拿下胜利。我们的球队哲学不会改变,但我们会根据对手来做一些些微的改变。”

“两支球队在各自联赛都是豪门级别的队伍,我们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并且都渴望着胜利。我的球员们都准备好了,我也会尽快安排好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