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BL战报:张家禾15+4+5+4难救主,台银70-74不敌台啤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1:5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日19:00,2020台湾夏季篮球挑战赛继续进行,在揭幕战25分落败的台湾啤酒,本场比赛将面对台湾银行的挑战。

首节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首轮结束两队17-17战平,在第二节比赛中,台湾银行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单节得到25分,半场结束台湾银行42-32领先台湾啤酒10分。

易边再战,台湾啤酒在休息后手感回暖,而台湾银行却遭遇了得分荒,三节战罢,台湾银行领先1分进入第四节,末节之战,台湾啤酒没有再给对手机会,直接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最终台湾啤酒74-70战胜台湾银行,本场比赛过后台湾啤酒排名反超台湾银行,排名联赛第2位。

台湾啤酒球员数据:新秀陈昱翰砍下10分+2篮板+1次助攻

台湾银行球员数据:张家禾本场比赛得到15分+4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陈昱翰接受赛后采访时说:“对于台啤的体系适应度还不足,加上先前ABL因疫情停赛,自己已经半年没有大比赛了,这段时间也不断向前辈请教,希望能快点融入球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