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中秋节最有寓意的礼物!TOM邮箱献【终身会员礼】

资讯 TOM    2020-09-29 16:36

假期倒计时,8天长假小伙伴你准备怎样过呢? 放假前,这个福利一定别错过哦!TOM邮箱献【终身会员礼】,限时限量领取,近50项会员特权!送自己、送领导、送客户、送孩子、送情侣都是绝佳的选择。

TOM邮箱终身会员有哪些专属特权?

一.3-5位邮箱靓号随心选

支持3-5位超级靓号开放注册,吉祥号、爱情号、事业号、特殊寓意号等,自用或收藏,助你未来的每一年好运连连。

二.一次性下单,终身使用

12年即可享终身使用权,珍贵回忆、客户资料长期保存。最好的礼物,就是能陪伴你终身的的礼物。

国庆中秋节最有寓意的礼物!TOM邮箱献【终身会员礼】

三.超大容量,性能再升级

即将上线全新版本,最高支持无限容量存储、20G超大附件、秒速加载传输等,性能全面升级,收发邮件更稳定。

国庆中秋节最有寓意的礼物!TOM邮箱献【终身会员礼】

四.365天VIP专属服务

注册即享365天VIP服务特权,专属客服管家,极速响应,打折优惠优先享。

五.‘随心邮’微信小助手

“随心邮”随时随地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支持一键扫码登录、收信即时提醒、一键回复、语音发邮件等20项专属功能。

活动名额有限,前往TOM VIP邮箱官网,了解详情吧~(http://163.net)咨询电话:010-85181164【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