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小腹隆起?本人否认怀四胎

资讯 TOM    2020-09-01 12:20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工作时跳舞视频的花絮,视频中的张柏芝小腹隆起,引发网友怀疑这是第四胎?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柏芝整个人不仅圆润了一圈,尤其是凸起的小腹,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即使我们知道现在的人普遍都有小肚腩,但是看张柏芝这个小腹好像比小肚腩大了好多,而且明星们平时很注重身材的管理,经常做健身运动,所以网友们认为张柏芝怀四胎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孩子的父亲是谁呢?

要知道,两年前张柏芝的第三胎出生至今,孩子的父亲一直是个未解之迷,网友们还没有从第三胎的猜测中得到答案,要是再来一胎的话,无疑引起网友们的好奇心,但是又猜不到答案,真让人难受。

张柏芝小腹隆起?本人否认怀四胎

之前不论网友们怎么猜想,张柏芝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想要照顾好三个孩子。这次怀疑张柏芝怀四胎,本人亲自辟谣,没怀孕并霸气回应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不论,张柏芝有没有怀孕,我们还是衷心的祝福张柏芝吧,毕竟自己抚养三个孩子也很不容易。【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