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推出国庆假期专享优惠,连租立减,赢7天免费用车

资讯 TOM    2020-09-16 16:24

疫情过后,被压抑的旅游需求将迅速释放,旅游业迎来了“报复性”增长。据旅游平台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度假、酒店、民航等各个板块搜索量迅速攀升,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瞬时搜索量增长500%,国内游客的旅游需求迅速被激活。

大方租车负责人介绍,每逢国家法定节假日,尤其是“十一黄金周”,国内租车市场的火爆都只能用“一车难求”来形容。而且,近阶段仍是国内旅行最好的时间段,不论租车或是旅游,各平台都推出了众多大力度优惠活动,像大方平台就已经推出了国庆专享优惠,是租客们难得的出游机会。

为了满足广大游客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现已全面开启假期预订通道,并推出多种假期租车优惠活动。凡中秋、国庆预订车辆的用户,均可参加连租5天减120元,租7天减180元,连租9天减270元的优惠活动;此外,进入大方租车小程序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最高30元无门槛优惠券,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取还车时间在2020年10月10日-11月28日且租期≥3天的用户,系统还将每周自动赠送1天免费用车券,最多可减免7笔订单共计7天租金,最高减免700元。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首页的大方租车下单租车,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大方租车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领券中心、大方租车微信公众号、大方租车APP领取活动优惠券,全国门店均可使用。

据了解,大方租车是国内知名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至今已有9年历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及热门旅游城市,如三亚、丽江、昆明、兰州、厦门、张家界、九寨沟、拉萨、贵阳、成都等国庆人气最高的目的地城市均设有门店。游客们不论是以何种交通工具出行,或是去到哪个旅游景点,都能轻松换乘、使用大方租车的车辆,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360°无死角的保姆级服务。此外,大方为出行用户提供包括道路救援在内的多种保障服务,为用户的自驾之旅保驾护航。

针对租车行业广泛存在的押金问题,大方租车早在2017年底就与支付宝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首次在国内实现全程免押租车,用户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租车,且芝麻信用分在550分及以上,即有机会享受最高30000元的押金双免用车服务,租车不再有后顾之忧。

国庆期间“一车难求”、“一票难求”已是常态,提前预订十分重要,建议广大游客提前规划行程,享受折扣的同时也免去了后续的麻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