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肌肤健康和营养:欧洲红金西红柿对于皮肤的益处

资讯 TOM    2020-09-17 13:33

很多人小姐姐都没有意识到在皮肤上涂抹护肤品对你的皮肤外观只能起到一些作用。面霜、化妆水、乳液以及其他摆在护肤品货架上的东西都声称它们可以帮助你看起来更年轻。然而,这些产品中许多都含有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可能会被吸收到你的血液中,增加肝脏的毒性。你可怜的肝脏,它必须排除每天接触到的所有化学物质,如汽车尾气、自来水、传统食物等变得负担过重,从而导致痤疮和衰老!

更好更健康的选择是关注你的饮食,即你吃进身体内的是什么,而不仅仅是你涂抹在身体表面的是什么。

我们都想让自己感觉更年轻、更有活力,与其在美容产品上花一大笔钱,不如去关注一下天然食品,在那里你会发现许多水果和蔬菜以及必需的健康脂肪,这些都是健康身体和健康外表的必要组成部分.

那么小姐姐们就要问了,到底什么食物对肌肤有益?

西红柿、牛油果、特级初榨橄榄油、坚果、浆果、深色绿叶蔬菜和柠檬、青柠等柑橘类水果是保持我们身体健康和皮肤活力的理想选择。这些食物中的抗氧化剂和营养素拥有平复炎症、支持我们身体每天排毒的功效,同时也能滋养和喂养我们的细胞和肠道菌群,使我们保持健康和活力!

当你进食的时候,你不仅仅是在喂食你自己的胃,同时还在喂食你的肠道菌群,它的数量远远超过你的细胞数,这些菌群的存在保证了整个微生物群和肠道的(你的免疫系统中80%的成员生活在那里)健康和繁荣。你也在给细胞中的线粒体提供营养,线粒体就像小蜜蜂一样,让你身体里的每样东西都能以最佳状态工作,并让你每天都能继续前进。

以西红柿为例。烹煮西红柿是一个健康的选择,因为它可以使番茄红素(西红柿中的一种重要抗氧化剂,使西红柿呈现出多汁的红色)更具生物利用性,这意味着它的生物化学成分有更多的可利用性。

你知道吗?番茄红素被证明有抵抗皮肤衰老和保持肌肤年轻的能力。

番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保护我们的皮肤免受紫外线辐射,可以看作是一种天然的皮肤保护形式,这是我们任何一个希望保持皮肤年轻的理想选择。

然而当你吃生西红柿时,你的身体吸收的番茄红素要比吃煮熟或加工过的西红柿少,因为加热烹煮让你更容易吸收影响新陈代谢的植物营养素(如特殊抗氧化剂)和绿原酸。

此外,番茄红素已经显示出它有抵抗皮肤衰老的能力,番茄红素最常见的来源就是西红柿。

选择全天然的罐装欧洲红金西红柿,可以为你省去不少加工烹饪的时间,因为它罐装的加工过程包含了烹煮环节,为你提供全方位好吸收的营养!

全天然的食物不仅仅是为了给你的身体加油,更重要的是给你的皮肤和器官提供它们所需的营养,让你容光焕发、充满活力——不管你用的是什么护肤品!

美容食谱推荐:

健康欧洲红金西红柿搭配上绿色开心果,这道意大利面绝对值得推荐!

100%天然健康的食材, 无肉全素,给你的美容大业带来1+1>2的营养!心灵手巧的你还不快试试?

食材:

320克意大利长扁面

400克罐装欧洲红金西红柿丁

300克茄子丁

40克烤开心果仁,切碎

40克有盐里科塔奶酪

2/3莳萝叶

1蒜瓣

20克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胡椒粉

做法:

將茄子切成丁,撒上粗盐,让它们在漏勺中放置20分钟,以除去多余的液体。快速冲洗并用厨房捲紙擦干。在不粘锅中加入5汤匙橄榄油,加入去皮的蒜瓣,然后加入茄子,煮5分钟,期间翻炒,搅拌均匀。加入欧洲红金西红柿丁和莳萝叶一直煮,直到它变成厚厚的意大利面酱。加入盐和胡椒调味。在咸开水中煮熟意大利长扁面,沥干并将其倒入酱汁中。用小火将其混煮几分钟,然后加入磨碎的有盐里科塔奶酪和切碎的烤开心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