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数学思维的原则是:数学教育有效之前,得先有趣

资讯 TOM    2020-09-17 14:30

许多80、90后当了家长后就发现,以前的我们在成长过程中只能接受单一的、书面化的信息接触渠道,而千禧年之后出生的“Z世代”则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习惯于互联网环境,对于信息的接受能力也更强。从2015年到2019年,中国产生了13个全新的职业,其中包括“无人机驾驶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等,传统的“死知识”无法帮助孩子应对未来的新职业和新环境。豌豆数学思维应运而生,开始响应“时代呼唤数学教育”的号召,由专业的优秀团队研发出能够覆盖孩子分析性思维、实用性性思维、创造性思维的培养课程。

豌豆思维奉行的首要原则是打造具有“服务精神”的数学思维教育。对此,每个在豌豆思维学习的孩子都能享受到学前和课后的服务,由专人专事来挖掘家长和孩子的需求,保持持续追踪、高效沟通的服务效率来让教学效果最大化。与此同时,豌豆思维还设立了“第一责任人制度”,对于用户的提问或投诉都要第一时间相应并跟进到底,同时根据实际的具体情况联动其他部门协调解决问题,实现高效快速的解决问题。

豌豆数学思维的原则是:数学教育有效之前,得先有趣

对于3-8岁的孩子而言,正是处于打开数学思维的黄金窗口期。但这个时期的孩子无法接受系统沉闷的教学,因此,豌豆数学思维在成立之初便引入了孩子们熟悉并喜爱的“超级飞侠”IP,让孩子“第一眼”就能爱上数学思维课。相比传统的“动态PPT”课件,豌豆思维在课件设计方面还打造出了一套含有7个环节的“标准化”流程。其中包括了教研输出教案、儿童故事创编、游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开发、工程师测试、课程上线。豌豆数学思维的创始人兼CEO张洁表示,好的思维课产品要会吸引孩子,但我们并不是只做有数学知识的动画片。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行业的课件制作标准,按照固定的标准来做课件生产、内容生产,关注孩子思维培养的每一个细节。

豌豆数学思维的原则是:数学教育有效之前,得先有趣

同时,好的教师团队是打造好课程和提升数学思维教育专业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此,豌豆数学思维形成了一系列数字化管理工具和制度,执行着录取率仅为8%的聘用筛选机制。每位老师在课前都需完成标准化的备课工作,包括备课时长需达到8个小时、课程模拟讲解、按照知识点准备讲课教案等硬性规定。目的是让老师能够把每个知识点、每节课程讲得清楚透彻并富有趣味性,保障教学质量。

未来,豌豆数学思维仍会继续做好教学服务,让孩子在豌豆思维的课堂上愉快的、有效的学好数学思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