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打造品牌专属IP,环球飞车玩的不仅仅是心跳,更是实力

资讯 TOM    2020-09-30 15:07

在自媒体盛行的当下,“闷声发大财”的传统观念早已随时代的发展被逐渐摒弃,建立“人设”,打造专属品牌IP,已经成为每个企业打响自己品牌的重要途径之一。在电动车行业,小刀将“环球飞车”打造成为品牌的专属IP,在彰显卓越性能和先进技术的同时,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

小刀打造品牌专属IP,环球飞车玩的不仅仅是心跳,更是实力

引入行业“新技能”,高品质颠覆用户固有认知

从2017年开始,小刀就用电动车挑战环球飞车,为行业引入了这一项炫酷的新“技能”,敢为人先的态度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野”,颠覆了人们对电动车动力弱、技术平的固有认知。

作为业内首先玩转环球飞车的品牌电动车,小刀在面对市场变化的压力时,一直专注于产品品质的提升。通过严格选择供应商,对产品原材料进行臻选,并采用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技术及检测设备,对出厂产品进行严格测试,小刀始终以高品质的内涵保证每一辆车都能让用户舒心满意。

坚持技术自研,为品牌发展持续加码

以技术立企,是小刀一直以来对品牌的定位,其通过强大的自研能力,一步一步奠定了企业在市场上大国品牌的地位。回望小刀的动力发展,为方便山地丘陵地区居民的出行,小刀推出了双动力和三动力系统,有效提升了小刀电动车的动力和效率;在针对平原多坡地区时,小刀又推出了SPS极速动力系统,完美的动力输出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小刀打造品牌专属IP,环球飞车玩的不仅仅是心跳,更是实力

由此,我们不难发现,在技术层面,小刀一直掌握着一手资源,通过多年的研发和尖端技术的攻克,小刀一次次突破性的动力变革,为整个行业都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当然,除了动力方面的成果丰硕以外,对产品设计的严控把关也让小刀国民车的优势更加凸显。在设计上,小刀电动车巧妙运用了人体力学、减震系统等设计,大大提升用户在骑行中的舒适度。

匠心传承,无愧大国品牌

动力的革新、品质的严控,小刀通过对产品的不断完善和升级,来契合用户对实用、耐用的需求痛点。今年4月,小刀电动车又登上了CCTV《大国品牌》,这也让小刀国民车的属性愈发的深入人心。

小刀打造品牌专属IP,环球飞车玩的不仅仅是心跳,更是实力

伴随着历年小刀环球飞车的举行,消费者对这个大国品牌有了无限期待。如今,环球飞车已经成为了小刀品牌的专属印记,超高的品质和强劲的动力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为他们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