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体育南京旗舰店国庆开业 椰子鞋限量发售

资讯 TOM    2020-09-30 18:02

9月30日,苏宁体育南京新街口商茂店升级改造完成,迎来正式开业。黄金周期间,阿迪达斯新款两件5.9折,安踏新款两件7.5折,超千双爆款Yeezy鞋限量发售,同时也将联合安踏全国首发国旗限量系列产品。苏宁体育提前为南京的消费者打响国庆运动时尚的第一枪,为黄金周增加更多的运动生机和惊喜。

苏宁体育南京旗舰店国庆开业 椰子鞋限量发售

苏宁体育此次对位于有号称中华第一商圈的南京新街口店进行了整体的重装升级改造,利用苏宁易购线上大数据分析获得南京本土运动用户的精准画像, 携手阿迪达斯及安踏品牌打造江苏adidas旗舰店及安踏南京旗舰店,精准匹配用户对于品牌及商品的喜好。苏宁体育旗舰店铺提供了超2000平的运动消费体验面积,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的消费场景。为了迎合目前越来越碎片化、随机化的消费需求,新街口商茂旗舰店开业前期,已通过社群种草、搭建线上TOP款预售和预定等手段,精准蓄水流量。此外,开业期间还将引入抖音网红和KOL现场直播等活动形式,利用双线供应链优势,全面打通O2O销售渠道,推动全场景零售生态系统的落地。

苏宁体育南京旗舰店国庆开业 椰子鞋限量发售

今年四季度开始,阿迪达斯与苏宁体育零售将在集团线下不同场景的渠道内进行不同类型店铺的开设合作。在重点城市打造“一城一旗舰”的战略规划,扩充阿迪达斯在苏宁易购全国线下店铺的拓展,加深苏宁百货、苏宁广场、苏宁电器、家乐福线下渠道的战略合作。此外,双方还将通过在苏宁易购线上开设商茂旗舰店的方式与线下进行全域的流量互通和库存共享,在O2O零售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在2020年线下市场低迷阶段,苏宁体育南京商茂旗舰店落子新街口商圈,无疑是给传统的运动户外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同时,苏宁体育零售将继续通过线上与线下融合的O2O运营模式,结合苏宁会员大数据分析,带动更多的一线运动品牌加入到全场景零售生态系统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