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水器安装使用不省心?Leader净水洗+安装服务升级:不省心都难

资讯 TOM    2020-09-30 18:12

秋季气温平和,细菌大量增生,容易被人忽视的热水器内部更是细菌繁殖的重灾区。针对这一问题,Leader推出了LN5A电热水器,解决洗浴净水难题。

近期,第七届海尔热水节开启,Leader推出“0元安装再升级服务”,购买LN5A热水器享0元安装服务,把健康和省心一起带回家。

洗澡问题多,细菌问题难解决

洗澡水的洁净问题常被忽视,主要原因在于看不见热水器内部情况。一般热水器虽然进出水不断交替,但旧的洗澡水很难被彻底替换,自来水中携带的水垢、铁锈等各种杂质就会随着使用时间在内胆中不断沉积,成为影响皮肤健康的隐患。而平常洗澡水的温度也难以杀死水中的细菌,甚至会为细菌繁殖提供“温暖适宜”的环境。

针对这些隐患,LN5A电热水器配置了多重净化系统。首先,LN5A采用了沉浸式抑垢锁和高精度滤杂工艺双重过滤,不仅能多重除去泥沙、余氯、汞等颗粒物和重金属,还能长期抑制水垢的生成,使洗澡水更加温和。针对不断繁殖的细菌,LN5A的80℃巴氏高温杀菌,可以实现整胆加热4分钟灭杀99.99%的细菌,并进一步抑制细菌增生,让洗澡水保持长期干净。通过长效净化,LN5A电热水器为用户带来七星级净水洗体验,洗澡水中无杂质,生活更健康。

热水器安装使用不省心?Leader净水洗+安装服务升级:不省心都难

0元安装再升级 ,解除用户后顾之忧

这个秋季,Leader LN5A电热水器除了为用户带来健康以外,还要为用户带来实惠和安心。9月1日起到10月31日,第七届海尔热水节开启期间,Leader推出“0元安装再升级服务”:用户购买LN5A电热水器可免除后期全部安装费及材料费用。

Leader推出这项优惠,是为了让用户避免在热水器安装过程遭遇“乱收费”的烦恼。当前的热水器市场,虽然购买时都有明码标价,但之后的安装阶段,因为安装材料的名目和材质繁多,普通用户很难弄清楚每一项材料的标价是否合理;再加上热水器安装辅材收费尚没有国家或行业统一标准,用户就有遭遇乱收费的可能。而有了Leader“0元安装再升级服务”,用户就能更加省心地享受到七星级净水洗体验,享受到0烦恼的标准化体验。

热水器安装使用不省心?Leader净水洗+安装服务升级:不省心都难

如今,随着用户对健康生活的诉求不断增多,Leader热水器也在不断升级健康用水场景,以带给用户“星级净水洗,净享健康浴”的升级体验,让用户感受到健康和便捷,同时还更加省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