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表名匠打造诚信联盟,积极整治行业乱象

资讯 TOM    2020-09-22 16:06

随着国内经济复苏,各大奢侈品牌逐渐开始向中国市场靠拢,据奥利弗·穆勒(OliverR.Müller)发布的一篇报道称:中国仍然是唯一能够立即推动瑞士手表销售增长的市场,所有奢侈品消费者都注定离不开中国市场。高端手表如今的销售渠道已逐渐完善,消费者在国内或海外的购买渠道越发便利,而手表维修售后等由于没有标准化的市场流程,让不法商家利用市场漏洞,谋取不义之财。鉴于手表维修行业出现的乱象,万表从2016年开始打造万表名匠,为消费者提供维修保养线上线下一体式的专业服务。

万表名匠打造诚信联盟,积极整治行业乱象

万表CEO肖晓表示:“目前钟表维修市场的从业人员达到十几万人,有约100亿规模,且高端钟表消费每年呈20%的增长,即使按1%的返修率来估算,也可见钟表售后维修发展潜力。”不法商家正是利用这一商机,以各种不正当的方式,侵害消费者权益。在钟表维修这一专业领域内,仅有部分消费者能够认识到钟表维修需要具备专业的维修人员及维修设备。

目前钟表维修市场门槛较低,只需一间小店,一位师傅,一套设备即可以钟表维修店铺的名义招揽生意。部分店铺常以官方指定维修店的旗号以假乱真,骗取消费者信任后,通过“小病大修”、“偷换零件”和“恶意损坏”等方式收取不义之财。为促成客户维修意向,采取低价诱惑,实际拆卸维修操作却可能存在价格翻倍,使得一些正规的百年钟表维修老字号及专业连锁维修品牌,不得不让路给以低价吸引消费者的维修店。

面对名表售后维修市场的乱象,万表名匠在创立伊始,便迅速整合钟表维修行业市场,打造钟表维修诚信联盟,以专业、诚信、公开、透明的匠人精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万表名匠维修地点覆盖全国30多个重点城市,已连续多年被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网商),并且是中国钟表研究所权威认证企业。此外,万表名匠还与顺丰速运开展长期合作,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不同的方式,选择就近的维修门店,进行快速便捷的维修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免费外观基础清洗保养。

万表名匠拥有专业的维修团队,维修师傅具备至少三年的工作经验,配合专业的维修设备,为每一块手表提供专业可靠的维修过程。凡是在万表所购的腕表都将享受万表名匠提供的终身维修保养售后服务,于7-14个工作日完成服务,并在一年内出现同一故障时进行保修。

名表售后行业乱象频生,为保障从业者与消费者的正常利益,万表名匠对维修行业有着自己严格的标准,所有合作店铺需经过严谨的审核,提高行业入门标准。严格按照每一项标准进行收费,价格公开透明,不作假,不虚报,让每一位维修师傅都能发挥自身价值,也能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的诚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