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爱我家》"贾圆圆"拍了拍你,邀你相约芬香直播间!

资讯 TOM    2020-09-02 15:45

作为中国首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可以说是一代人的记忆,27年过去了,各个贴吧、论坛讨论声依旧此起彼伏,3年前的剧组重聚,更是让全球"我爱我家"影迷动容。忘不了那一个个爆笑又可爱的故事,忘不了每一个角色带给我们的欢乐和感动,也忘不了那个胖乎乎又聪明可爱的小女孩贾圆圆。

《我爱我家》"贾圆圆"拍了拍你,邀你相约芬香直播间!

(中国知名影视剧演员关凌)

27年前《我爱我家》的小女孩贾圆圆,现在已经是有两个孩子的全能宝妈了。之前为爱息影,专心照顾孩子,但随着儿女的长大,她不甘心完全赋闲在家,因为曾有过主持的经历,也很看好如今社交电商和直播的发展,干脆尝试起了直播带货。

携手芬香·分享好货

9月3日19:00,中国知名影视剧演员、《我爱我家》贾圆圆扮演者关凌,将化身"芬香星推官"现身芬香直播间,以"国民闺女的圆气指南" 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诸多居家生活好货产品。

这是关凌和社交电商的首次合作,关凌一直认为直播分享的形式特别好,简单、直接,跟大家只隔了一个屏幕,所有的反馈都是及时的,而且促成大家购买商品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信任,是对主播的信任。所以每次选品的时候她都格外慎重,对直播的商品,几乎都亲自尝试,精挑细选,因为不想辜负消费者的信任。她也表示,此次和芬香合作,一方面是对芬香品质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想将"好货"的概念和芬香一起传递给消费者。

同时,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芬香还携手关凌,在直播间为大家送上多轮丰厚福利,让消费者high购的同时还有意想不到的超级惊喜。

直播福利抢先看

1、直播期间,1元抢珀莱雅BB霜,1分抢SKG颈部按摩仪

2、近20轮抽奖,666元现金红包、惊喜大奖等你来

3、关凌倾情讲述《我爱我家》的故事

4、参与直播互动,有机会获得《我爱我家》剧组签名照&圆圆个人签名照

《我爱我家》"贾圆圆"拍了拍你,邀你相约芬香直播间!

9月3日19:00,微信搜索芬香小程序,贾圆圆邀你相约芬香直播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